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坚持一年终争回女儿 本月初曾传变卖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11:2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裘晋奕)贾静雯回台湾了!这次出现在机场的不再只有她和妈妈两人,还有女儿梧桐妹。昨天,记者致电贾静雯时,她依旧低调未接电话,但贾妈妈却亲口证实,女儿已携梧桐妹返台,并证实官司“很顺利”。

  坚持一年终争回女儿

  “我希望她回来。”这是贾静雯去年4月在记者会上,哭诉4个月没见到女儿,并希望透过媒体请求丈夫让自己见见女儿的悲情一幕。

  时隔一年,她终于实现愿望。据介绍,在美国贾静雯不仅打赢官司,还带女儿梧桐妹回到她的出生地台湾。这跟几个月前接近贾静雯的朋友、影视公司老板吴敦所称的“美国离婚后,小孩99%判给妈妈,贾静雯不见得处于劣势”的说法不谋而合。

  据法律界人士解释,贾静雯在争女官司中,她身为一线女演员,可以给女儿较稳定的生活保障,并握有过去孙志浩曾对她施暴的验伤单。这两点成为获胜关键。

  同时有消息称,贾静雯抵台后,前夫孙志浩也到了台湾,不排除继续对簿公堂。但昨天,贾妈妈接受采访时元气十足,一直笑着说官司“很顺利”。

  本月初曾传变卖豪宅

  去年4月的记者会后,同年7月,贾静雯如愿赴美探视女儿,两个月后,她与孙志浩展开梧桐妹的监护权官司。

  据了解,贾静雯在美滞留半年时间内,除请当地律师与前夫争夺女儿监护权需高额费用外,生活开销也一直较大。贾静雯律师赖芳玉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整个官司程序费用至少需要花费人民币160万元以上,随后就传出贾静雯考虑,卖掉上海价值400万的豪宅来维持诉讼及在美生活费用。

  贾静雯婚变争女历程

  2004年11月,贾静雯被传怀孕2个月,证实即将嫁入孙家。

  2005年6月,贾静雯产下一女,当日孙志浩被爆出酒驾载女事件。

  2008年12月,因离家拍戏惹公婆不满,贾静雯再传婚变。

  2009年4月,贾静雯召开记者会,声泪俱下苦寻爱女下落,争得赴美探女机会。

  2009年12月,贾静雯干爹吴敦证实其与孙志浩的4年婚姻结束。

  2010年1月,贾静雯干爹吴敦称,贾静雯争女官司赢面达99%。

  2010年3月初,媒体传出贾静雯为打争女官司,欲变卖上海豪宅。

  2010年3月22日,贾静雯被曝在美赢得官司,携女儿梧桐妹返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