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为李嘉诚再添两男孙 登女星富豪榜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16:31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据可靠消息称,女星梁洛施于上月底在旧金山生下男双胞胎,荣升三个孩子爸爸的李泽楷,日前回港把喜讯告知身边好友。

  据悉,梁洛施上月底在旧金山生产时,李泽楷放下手边工作飞去陪产,双胞胎儿子出生时,他和梁洛施都眼泛泪光,难掩激动情绪。不过李泽楷未陪她坐月子,又飞回香港处理公务,但见到相熟的亲友,仍忍不住分享生了双胞胎的喜讯。

  梁洛施去年在加拿大生完第一胎后,即在年底发现有身孕,李泽楷为了方便照顾母子,于去年圣诞节就安排两人秘密回港过节兼待产,细心到连医院也一早预订好,只可惜梁洛施行踪外泄后,每天都被狗仔队追踪,为安全起见,在农历新年后,还是提早把她送回美国待产。

  上次梁洛施为李泽楷诞下第一个儿子长治时,两人高兴得公开发布一家三口合照和感受,连爷爷李嘉诚也兴奋地回应,但今次生第二胎,李家上下都一起封口,梁洛施方面也不愿作出回应。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对香港媒体表示:“现阶段没有可以回应的。”问她是否会提供双胞胎的照片,卢说:“应该没有,因为没收到指示。”

  梁洛施虽未与李泽楷结婚,但生了3个儿子,个个身价非凡,根据福布斯2010年3月公布的富豪排行榜,华人首富李嘉诚名列全球第14名,资产是210亿美元,李泽楷个人身家约90亿元人民币。梁洛施也借此刷新了自己在女星富豪榜上的位置——约1365亿元人民币的身家让她成功挤掉嫁给香港富豪李兆基二子李家诚的徐子淇,排在了第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