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孝天林熙蕾“因了解而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7:52  新闻晚报
朱孝天林熙蕾“因了解而分手”

朱孝天林熙蕾

  □晚报 钟禾 报道

  31岁的朱孝天和36岁的林熙蕾相恋5年,这场不被看好的姐弟恋,去年一度传出宴客结婚,日前却终以分手收场,理由竟然是“因了解而分开”。林熙蕾目前已搬离二人的爱巢,连共同饲养的宠物也已分家。林熙蕾以“就是朋友”来诠释与旧男友目前的关系。而朱孝天则在微博(http://t.sina.com.cn)写下“我背叛了你”,字里行间耐人寻味。

   “我背叛了你,因为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我背叛了自己,是为了要完全失去你。我背叛了回忆,因为我不想一切成为过去。我背叛了憧憬,是为了要继续走下去。 ”

  ——摘自朱孝天微博

  6只猫狗随主人分家

  朱孝天和林熙蕾相恋5年,去年一度传出宴客结婚,七夕前却惊爆已分手1个半月,林熙蕾更搬离两人“爱巢”显示分手决心。据悉,这栋豪宅头期款是朱孝天支付,但这几年则由蕾蕾负担贷款;除了搬家外,两人共同饲养的6只猫狗也分家,朱孝天负责照顾两条狗,林熙蕾则分得其它4只猫犬。

  他们的共同密友透露分手原因无关第三者,是个性不合,终究是“相爱容易相处难”,两人“因了解而分离”。

  朱孝天和林熙蕾2005年合作电影《东京审判》相恋,对外始终不愿松口承认;直到2007年被拍到穿情侣装,在豪宅疑似“同居望窗”,恋情才浮上台面。去年更传在中国台湾公证结婚,将在东京低调宴客;今年5月底还被捕捉到她开车载他,他摸她大腿的香辣画面,都证明“天蕾恋”感情稳定。

  价值观与个性皆不合

  “天蕾恋”发展之初,两人身边的友人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没想到竟然稳定发展5年。圈内密友表示两人的价值观相反,个性不合。当初,爱情浓烈时,两人曾天真地以为个性、价值观不同可以互补,但最终仍然因此而分开。据悉,两人甚至连喜欢看的电影、电视都天差地别,而这种小事也经常导致两人争吵。

  朱孝天过于毛躁的性格,也叫低调神秘的林熙蕾吃不消;相反,朱孝天也嫌林熙蕾如“冰山美人”,行事太过冷漠。这半年来,两人争吵不断,最后协议和平分手,给彼此空间。

  双方都不回应

  两人近来都埋头工作,林熙蕾目前在西安拍 《夺命心跳》,媒体追问她分手消息,她的回答很公关:“就是朋友”,再追问“传你已经搬离爱巢”,她语气相当平淡地说:“不回应”。

  朱孝天近日在杭州拍电视剧 《富二代之没有承诺的爱》,当媒体问他分手的消息,他先打听是否询问过林熙蕾本人,当听到回答说“是”,他则表示:“那以她的说法为主。 ”

  新闻链接  

  F4姐弟恋集体玩完 

  朱孝天&林熙蕾年龄差距:5岁

  分手理由:因了解而分开

  吴建豪&徐若瑄 年龄差距:3岁

  分手理由:聚少离多

  徐若瑄与吴建豪属一见钟情的“姐弟恋”,外表合衬,可惜因个性差异和年龄差距,徐若瑄常要哄着吴建豪,所以两人分分合合在朋友眼中已司空见惯。据了解,两人聚少离多,只能靠电话谈恋爱是最主要的分手原因。徐若瑄曾说:“感情的事要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是强求不得的。 ”言语间甚为无奈,“有时,很多事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吴建豪则一直避谈分手之事。

  言承旭&林志玲 年龄差距:6岁

  分手理由:因自卑而分手

  言承旭与林志玲之前的感情一直扑朔迷离。多年前,林志玲在大连拍摄广告时坠马受伤,言承旭被拍到亲赴大连探望女友。可惜两人始终未正面承认。直至2009年,言承旭参加某电视节目录制时终于松口,承认有过一段“很甜美”的爱情。至于分手原因,言承旭的理由是:“可能自己还不够好,很孩子气,没自信,不成熟。 ”

  周渝民&大S 年龄差距:5岁

  分手理由:赚钱能力不及女方

  周渝民和大S合演《战神》时迅速成为男女朋友,但最后仍告分手。大S当时声称,与他的感情 “已升华为家人”,但当时也传出是她逼婚不成,导致分手。也有一说,即是女生太强势才让情感变质,但这些未获证实。直至某次仔仔接受陶晶莹访问,谈到男星不像女星谈恋爱会被问何时结婚、生不生小孩,比较没压力时,仔仔有感而发:“错了!怎么可能没有!我的上一段恋情告诉我一件事情,男生就是有压力,第一个就是男女之间金钱的压力。 ”此话不禁让人联想,他与大S“女强男弱”的恋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