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弟弟怒斥孙志浩丢尽男人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11:50  扬子晚报
贾静雯弟弟怒斥孙志浩丢尽男人脸(图)

贾静雯与孙志浩

  孙志浩9日突然爆料去年4月跟贾静雯曾在洛杉矶同床共枕温存2夜。贾静雯看报后错愕又难过,但不愿回应。弟弟韦斯利11日怒斥孙志浩:“没品!丢尽男人的脸,请不要再伤害我姐姐了!”孙志浩听闻此言,称:“我跟老婆互动关他什么事,他做的才丢尽男人的脸!”

  贾静雯与孙志浩离婚官司一审后,贾孙两派隔空开炮多次。9月9日,贾静雯前夫孙志浩爆料,去年4月跟贾静雯曾在洛杉矶同床共枕温存2夜。贾静雯看报后错愕又难过,但不愿回应。弟弟韦斯利指责孙志浩,身为一个男人居然讲出那些话,真的很没水平,他也觉得孙就是一个“妈宝”,没有男人的样子。孙志浩反击道:“我跟老婆互动关他什么事,韦斯利管好他自己就好,他做的才丢尽男人的脸!” 至于什么事,他以不想再讲贾家事为由拒谈。孙志浩表示曾想跟贾静雯复合,韦斯利直言“我并不觉得”,还透露贾静雯已经受到伤害,现在她光是为了梧桐妹就已心力交瘁,没有力气再生气,反而都是身边的人在气。

  本周,贾静雯将举办公听会。韦斯利不会出席,对于姐姐最终胜算有多少,韦斯利认为最重要的是梧桐妹,“她从小住在我家,是我姐带的,跟我非常亲,现在看她年纪这么小,却要搭机飞来飞去,爸爸又告诉她妈妈是坏妈妈,让她产生混淆,真的蛮可怜的”。贾妈则感慨媒体可以救人,也可以害人。梧桐妹是家里的开心果,现在只能尽人事听天命。

  信 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