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声援贾静雯 几度哽咽斥法官判决不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17:56  新浪娱乐
陶晶莹声援贾静雯几度哽咽斥法官判决不公(图)

陶子公听会批法官

  新浪娱乐讯 艺人贾静雯争夺女儿监护的官司,法官因为梧桐妹一句“比较喜欢美国”,就把主要监护人判给孙志浩,贾静雯求助艺人陶晶莹帮忙,陶晶莹找上立委希望召开公听会,邀集社会各界一起讨论法官的判决究竟公不公平。

  今天上午陶晶莹以母亲的同理心,痛批法官,讲到情绪激动数度哽咽,而贾静雯本人没有出现,透过简讯表示,不希望自己成为公听会的焦点。

  艺人陶晶莹在现场气愤地指出:“我相信大家也有家有小孩,这不是你们说,就是这样子了,我就这样判了,我就回家睡觉了,我睡不着,我睡不着,我狠闷,我胸口非常的闷,为什么?台湾的法律原来是这样的吗?”

  以同样身为母亲的同理心力挺贾静雯,陶晶莹一度哽咽,讲到激动处,甚至情绪激动,忍不住痛批台湾法官。

  陶晶莹说:“什么叫对子女的最佳权益?只要写满了就算最佳权益吗?我帮她安排音乐课、才艺课、什么课,谁不会讲啊。”陶晶莹怒批法官,而主角贾静雯本人没出席公听会,简讯告知她不希望让公听会失焦,所以没出现。

  陶晶莹指出:“把判决书拿出来,大家就事论事,那相信刚刚包括很多的专家,还有法律系的教授都讲了,他说这里面甚至援用法条的翻译都错误,那有这些专家的背书,还会觉得我是出来炒作吗?”

  这场贾静雯争夺女儿监护权的官司,因为陶晶莹的加入,又掀起更多话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