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争与女儿过春节 妥协愿送梧桐妹赴美读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贾静雯争与女儿过春节妥协愿送梧桐妹赴美读书贾静雯与女儿

  中新网1月1日电 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的争女官司还未结束,孙志浩仍坚持最初的把梧桐妹带回美国,同时,农历年依时间分配,梧桐妹小年夜开始就跟爸爸10天,贾静雯正透过律师想调时间,让母女过年。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贾静雯去年8月不服判决,提出上诉,12月开庭,双方曾协商改到上海共同抚养梧桐妹,因孙志浩在上海工作,贾静雯工作也多在内地,她才由律师蔡惠子对外表示愿考虑在上海共同监护。

  但协商又有变量,孙志浩的律师蔡亚宁透露,孙不考虑与贾在上海共同抚养,“只有他当初决定的美国版本,但贾希望女儿留在台湾”,孙志浩坚持让梧桐妹在美国念书,他带女儿到美国,贾在双数年暑假可接回女儿同住,奇数年暑假,贾只能赴美探视,一年约一百多天。

  据知,双方正谈和解,贾静雯愿退让,让孙把女儿带到美国念书,但希望探视天数长一点,蔡亚宁表示,和解没谈成,将再开庭,两人都提出农历年要女儿,律师还在协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