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双胞胎儿子英文名缩写H&N(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梁洛施(Isabella)在加拿大弄儿为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Isabella)在加拿大弄儿为乐,专心照顾与李泽楷所生的3个孩子。虽然退出了娱乐圈,但是梁洛施仍受注目,包括她在Facebook与朋友分享照顾儿子的乐趣,还有她与大儿子Ethan的合照。梁洛施在Facebook留言“Baby Ethan!I Love You!”对儿子Ethan非常爱惜。这位22岁的妈妈在与朋友的对话中,透露去年出生的双胞胎儿子的近况,他们刚6个月大,英文名缩写“H & N”。

  记者就梁洛施的近况,问及她的发言人卢觅雪,卢觅雪表示没有什么回应,她没有跟梁洛施联络上。卢觅雪表示,梁洛施的生活好简单,现在很幸福快乐;至于在Facebook的照片及说话是跟朋友分享的,也不清楚如何被公开的。(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