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回忆豪门婚姻:如果重来将第一时间离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58  荆楚网-楚天金报

  金报讯 经历离婚争女过程后,贾静雯日前接受访问表示,如果重来一次会提醒自己交友慎重,如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离开。

  贾静雯坦言曾经抓狂过、努力过,她说:“最痛苦的时间跟危机已经过去了,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告诉自己一定要勇往直前地坚持下去!我甚至觉得自己更像是一名女战士。”

  被问如果重来一次如何做,贾静雯笑言:“被爱情包围的女孩是听不进任何话的,她们都活在自己认为的爱里,只能对5年前的自己说,交朋友要小心,如果认为有问题的话,就要在第一时间离开他。”

  不过贾静雯表示不会太过悲伤,她说:“缘分尽了就是没有了。其实,凡事没有绝对,一个从来不轻易对别人说爱的人好呢?还是常常劈腿的人好呢?只要他们自己觉得快乐就好,想明白了也就没什么不能接受的了。”随后,她感叹称因为不相信受伤的是女人,所以赌了一把,但她承认:“有那么一段时间,你会觉得身体并不属于你,你甚至愿意为了孩子放弃你自己。” (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