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网上公开幸福日志 最爱秀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10:05  信息时报[ 微博 ]
text1 梁洛施现在的主要生活就是照顾与李泽楷生的三个儿子。
text2 梁洛施抱着一岁半大儿子合照。
text3 疑似长子李长治在户外与朋友玩耍

  信息时报讯 梁洛施两年内为李泽楷诞下三子,虽然淡出娱乐圈,远离狗仔队,但只有22岁的梁洛施和全球网民一样,爱上facebook,多次上传自己和大儿子李长治(Ethan)的合照,与朋友分享育儿经。

  孖仔英文名缩写H&N

  自2008年跟44岁李泽楷相恋后,梁洛施先后在2009年及2010年为男友诞下李长治和一对孖仔,两年抱三。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洛施现在定居加拿大,但原来也通过facebook不时和好友们联系。Isabella以全名Luisa Isabella Leong在facebook注册,与香港、澳门的朋友如周秀娜经纪人Roy、《伊莎贝拉》编剧彭秀慧等联络。在其facebook上可见,她的生活以三名儿子为中心,除高呼“I love you baby Ethan”外,上月底一对孖仔半岁时,她也在facebook上公告好友,接受祝福。

  上周Isabella不断更新其facebook上的照片,其中一幅为她抱着现时一岁半的李长治的母子合照。李长治眼大、嘴大、高鼻,样子和刚出生时相差不多,与爸爸李泽楷颇为相似。不过,Isabella很保护儿子,其余的生活照大部分都只是背面。不过在facebook中,并没刊登一对半岁孖仔的照片,只有友人在上面以“H & N”来称呼孖仔。除了上传照片,Isabella也会英文留言,如意译:“回家了!和家人一齐去了圣巴特岛,和我亲爱的儿子一起,真是一个美好的假期,嘻嘻!”又说:“我非常好,带着三个儿子很忙,哈哈!”

  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对此表示没有什么回应,她未跟Isabella联络上。卢觅雪称Isabella的生活好简单,现在很幸福快乐;至于在Facebook的照片及留言是跟朋友分享的,也不清楚如何被公开。周秀娜经纪人指只是偶然在网上与Isabella有联络,他说:“通电话是两年前的事了,我刚刚离开英皇,互通消息,之后 facebook偶然有联络,不过近期没有。她有自己生活,挺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