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梁洛施放弃抚养权索价30亿 经纪人:这是私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3:15  广州日报
传梁洛施放弃抚养权索价30亿经纪人:这是私事
梁洛施与李泽楷(文章配图)

  香港女星梁洛施发出分手声明后,当事人李泽楷和梁洛施依然没有对外说明分手原因,对于外界传出梁洛施放弃三个儿子的抚养权要求30亿港元分手费,最后李泽楷只答应给10亿港元的传闻,目前梁洛施的经纪人卢觅雪表示这是私人事情不会做任何回应。此外,有消息说44岁的李泽楷与陈柏霖前女友、25岁的Mandy Lieu有交往,卢觅雪表示不做响应。

  据了解,梁洛施现在与一对双胞胎住在多伦多,一岁半的大儿子李长治则住在新加坡。

  曾与陈柏霖交往3年的Mandy前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声称刚从外地工作返港,她对李泽楷与梁洛施分手表示不知情,问到她与李泽楷传绯闻时,Mandy显得十分惊讶,接着并咳嗽后说:“你有没有听错?”

  问是否与李泽楷交往,以及对方有向她展开追求等问题,Mandy一概否认:“没有。”巧合的是Mandy和梁洛施都是混血美女,看来李泽楷的口味十分一致。

  (辛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