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可能12月复出 亚视要拍其自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0:40  东方早报

  梁洛施高调宣布分手,这位富传奇性的年轻女演员将何去何从?虽然与李泽楷四年感情结束,嫁入豪门梦碎,但昨日香港媒体消息,23岁的她已收取30亿港元作为儿子的抚养权费用。如今亿万身价的梁洛施有望12月复出,再回娱乐圈发展,继续追求电影梦。

  曾与之合作过电影《深海寻人》的制作人施南生表示有意再找梁洛施拍戏。表示如果她复出拍戏,一定有市场价值,向好莱坞发展的梦想不难完成。而香港亚视制作人邓特希则扬言想开拍梁洛施自传式剧集。

  当年作为英皇的当家花旦,梁洛施凭电影《伊莎贝拉》跃升为葡萄牙波图电影节影后,踏足好莱坞与杨紫琼合作电影《盗墓迷城3》,《盗墓迷城3》票房累计更胜之前两集,全球狂收30亿港元。就在拍摄该片期间,梁洛施通过杨紫琼邂逅了李嘉诚之子李泽楷,两人感情一日千里,李泽楷还为她支付2亿元与英皇解约,而《盗墓迷城3》之后,有传李泽楷不时找来杨紫琼为女友搭路,杨紫琼曾经被拍到在纽约与王家卫商讨为梁洛施开戏计划,当时王家卫准备开拍一部类似《红磨坊》的歌舞片,但梁洛施却认为跳舞并不是她的专长而拒拍。后来有指李泽楷投资一亿,邀得国际大导张艺谋为女友度身定造剧本《自传》,影片还是涉及不少跳舞镜头,当中却有不少梁洛施的成长影子,仍要她与舞蹈接触,但她愿意为此苦练芭蕾舞,不过,该计划最后却不了了之。

  之后梁洛施不惜放弃最爱的演艺事业,为李家诞下三子。

  正当大家以为梁洛施终将母凭子贵嫁入豪门之际,不料前天她突然发表分手声明,连日来各大媒体网站争相报道有关消息。对于这位如今有着亿万身价的女演员,各方纷纷抛出橄榄枝,曾与梁洛施合作过电影《深海寻人》的电影人施南生,当即表示有兴趣再与梁洛施合作,还大赞她有潜质、为人勤奋:“她拥有的样貌、气质和特性是市场上缺乏的。这个女生可塑性很高,很多角色都适合演,不过人家刚刚才发生些事情,等她真的重新出来工作,就自然会找到她啦!”对于梁洛施、李泽楷感情未能开花结果,施南生坦言如今发生的事情,对梁洛施来说可算是一次历练,对她将来绝对有帮助。

  电影制作人黄百鸣,大赞她有潜力:“香港女演员很少,根本不够人用,她退出前成绩都很好,肯出来一定没有问题。”

  至于刘伟强导演虽然笑称:“我有30亿就不出来啦,人是很现实的”,但是他表示,如果梁洛施愿意,也想找她拍戏。亚视制作人邓特希则扬言想开拍梁洛施自传式剧集,至于女主角人选,他说:“她气质很特别,本地没有人能做到。”但被问及是否会找本人来演出该角色时,他表示:“听说她身家丰厚,怎么会演电视?要演也进军好莱坞啦。”他又表示对方年纪轻,复出后还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 新闻链接

  梁洛施从影经历

  2007年梁洛施凭电影《伊莎贝拉》荣登葡萄牙影后,为其勇闯好莱坞市场注入资本;2007年,她参演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与布兰登·费舍( Brendan Fraser)、杨紫琼和李连杰等巨星合作。梁洛施曾聘请私人老师学英语、演技、骑马、西洋搏击和功夫等,为打入国际市场铺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