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洛施难入豪门 业内人:不守豪门规矩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4:25  天津网-每日新报
梁洛施和李泽楷 梁洛施和李泽楷

  李泽楷和梁洛施的分手消息,让“灰姑娘与豪门”的故事成为令人遗憾的“悲剧版”。尽管梁洛施希望大众停止猜想,但关于此事的讨论却不断升级。有消息称,虽然梁洛施在李家一直无名无分,但李泽楷一直希望她能登堂入室,只是他一直对梁洛施的社交圈子颇有微词。而之前某周刊爆出梁洛施和型男密会的新闻,也被认为是两人关系激化的导火索。

  梁洛施不甘被“管束”

  梁洛施2009年和李泽楷生下长子李长治,之后又诞下男双胞胎,虽然身为李家三位“公子”的母亲,但她的身份一直只是李泽楷的女友,也从未踏足李家半步。有消息称,梁洛施长期埋怨李泽楷要她一人在加拿大照顾孩子,并渴望能接拍自己喜欢的电影,但这些都是李泽楷规定的禁忌。此外,“相片事件”也是两人日渐不和的原因之一。喜欢在家玩Facebook的梁洛施曾自作主张,将自己和孩子的相片传上网,引来媒体大肆报道,令一向低调的李家甚为不悦。

  “密会事件”成导火索

  当年初出茅庐的梁洛施即被贴上我行我素的标签,她在加拿大的社交圈子也被看成是引发李家不悦的一大原因。梁洛施去年曾被拍到与一名型男在多伦多夜店密会,引来外界广泛关注,而此后该男子被曝是梁洛施的初恋男友Simon。有分析称:梁洛施不想放弃自己的社交圈子,双方曾就交友问题作出多次“谈判”,但仍寻求不到解决办法,最终形成无法挽回的局面。

  对于两人的关系,李家的态度转变可见一斑:李嘉诚曾重新装修位于香港深水湾豪宅,本欲将4楼预留给李泽楷和梁洛施一家五口,但之后李泽楷只是自己将家具等搬往新宅,并未携女友入住,令人意外。

  财产分配成焦点

  分手之后,三个孩子的抚养权成为焦点所在。据法律人士介绍:在香港地区,即使女方证明一直依靠男方支付生活费用,两人分手后也不会获判赡养费。但梁洛施声明中写明,三个儿子的赡养将由两人共同负担,可见李梁已经达成分配协议。

  法律人士表示:梁洛施与李泽楷声明关系和生子都在加拿大,根据加拿大《家庭关系法》,未婚伴侣的权益一样受保障。如果需要生儿育女但却丧失了谋生能力,有权通过法庭向对方追讨赡养费。李泽楷已跟梁洛施签订分手协议。加拿大法例也承认同居配偶财产分配协议的效力,但若法庭认为该份协议对任何一方不公平,仍有可能制定新的分配方法取代原有协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