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透露梁洛施分手收两栋楼 已接拍徐克新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4:41  金羊网-新快报 官方微博
贝沙湾独立屋 贝沙湾独立屋
我有3条K在手,40亿湿湿碎啦!(设计对白) 我有3条K在手,40亿湿湿碎啦!(设计对白)
黄秋生 黄秋生
古天乐 古天乐

  追踪“洛楷恋”分手费 30亿40亿都是“浮云”

  新快报讯 李泽楷(Richard)发表声明澄清亿元分手费,同时有梁洛施(Isabella)密友爆料,指Isabella为免被认定贪钱拜金,只愿意收下两个分别位于纽约及香港、巿值共两 视频:梁洛施有望年底复出拍戏 各大片商争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亿港元的物业。22岁的单亲妈妈决心自强自立,据悉Isabella已答允接拍徐克导演的新戏《狄仁杰前传》,领衔担当女主角。该密友还称“三子之母”决绝分手,全因李泽楷日理万机,未能时刻相伴,在聚少离多的情况下,终分手收场,“Richard 想Isabella 留在加拿大带孩子,低调生活,但Isabella觉得闷。又想Richard抽多点时间陪家人,整天闹情绪,久而久之,感情就出现问题。”知情者说。

  梁洛施闹情绪

  娱乐圈出身的Isabella,拍戏唱歌成绩不俗。2007年透过杨紫琼介绍认识李泽楷,即被指飞上枝头变凤凰,从此过上奢华生活。至2009年4月爆出她为李泽楷诞下长子李长治(EthanLee),随即被认定身份,“Isabella同Richard是真心相爱的。Ethan出世后,Richard开心到不行,改建赤柱木屋都是为了Isabella母子可以安定生活。不过Isabella觉得好闷,整天要Richard 陪她,试过自己飞返香港找朋友。Richard没她办法,只好日日收工赶返家陪她,始终太高调会引来传媒追访。Richard劝Isabella返加拿大生活,去年生了双胞胎儿子后更严重,她说想复出拍戏,又说自己可以兼顾带孩子。可能小女人想人疼想人重视啦,但Richard就不是很高兴。”知情者更透露,两人经常为此事争吵,没想到最终分手收场。

  拒做拜金女

  分手已成事实,相爱、生子都被抹黑成金钱交易,“Isabella很不开心,觉得很委屈,不想被人说她拜金,所以拒绝接受Richard的金钱补偿,只肯接收纽约和香港的物业,方便生活和照顾儿子。两个单位加起来巿值两亿港元。

  Richard承诺照顾他们母子一生一世,‘共同抚养’就是这个意思。”知情者说。据知,香港的物业是位于香港贝沙湾的一幢独立屋,巿值约8500万港元。记者走访该单位,发现保安十分严密,除有24小时保安看守,大门设有红外线防盗眼,外围加设360度环回镜头,监察街外环境,此设备更连接屋内的保安监控系统。此外,屋外花园外墙更建有约1.5米高的电网,确保安全。

  事实上,18岁已凭《伊莎贝拉》夺葡萄牙影后的Isabella,复出拍戏势必爆红。有消息指,Isabella已铁定复出拍戏,头炮之作便是华谊兄弟投资、徐克执导的《狄仁杰前传》。戏中戏份很多的她在动笔签约前,一直为拍摄细节拉锯,“Isabella好担心拍摄时间和进度,始终还要带小朋友。现阶段除列明每日工作时间外,更要剧组每星期放人。剧组在内地拍摄,Isabella可能会接三个儿子返港方便照顾。”知情者说。就此事,记者联络华谊,对方说会投资,但是选角事情全由导演决定;再求证徐克,其秘书表示暂时未收到正式通知,但对此传言没有刻意否认,又承认徐克导演最近都在香港,忙着电影的筹备工作。前几天刘德华在出席活动时,曾向新快报记者透露,说徐克打算《狄仁杰前传》全部找新人来演,另外会开拍一部《狄仁杰正传》,才会用刘德华等原来班底出演。 (刘嫣)

  论尽“洛楷恋”

  发言人卢觅雪:你觉得她好等钱使咩?

  有指梁洛施年底复出,她的发言人卢觅雪表示:“之前有记者打来求证,我已经回答了说不是。当时我答话复唔复出和几时复出,不是现在的考虑因素,你觉得她好等钱使咩?但报道又写成这样。(好多电影人对她有兴趣?)都是好事,没想到这么多人赞她,证明她过往努力没有白费。(有人想拍摄梁洛施的自传?)她不知道,但多谢关心。”提到李泽楷被指与MandyLieu拍拖,卢觅雪说:“李先生讲得好清楚,他真的唔识Mandy Lieu。”

  干爹黄秋生:梁洛施暂不返港

  发表分手声明后,唯一与梁洛施接触过的“干爹”黄秋生透露,干女儿短期内不会返港。他说:“当然唔会回来,博被人影呀?(有传李泽楷同MandyLieu拍拖?)传言我唔理,作为朋友唔应该在别人感情上加意见,唔会打扰她,只会尽量安慰。”有指梁洛施有机会复出拍戏,秋生直言会支持对方每一个决定:“我想套用张坚庭一句好优美的说话:‘她是属于观众的!’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但觉得好多人在做梦,十个有九个都不是真正懂得欣赏她的才华,只是想着淘金,找到她做女主角就发达。”

  旁人章子怡:嫁豪门未必快乐

  章子怡日前现身米兰秋冬时装展,表示因为要为王家卫《一代宗师》拍摄,所以已经有一年半时间没有接拍其他电影,更以“Whoknows?(谁知道?)”来回应电影的杀青日期。在谈到梁洛施和李泽楷分手一事时,她表示:“大家都希望恋人或夫妻都长久,看缘分吧!我觉得每个人快乐与否,自己才知道,嫁入豪门那些东西并不代表快乐,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至于自己的感情事,章子怡说没有想太多,更表示今年会接拍英语电影。当被问到与富豪男友Vivi的感情如何,她哈哈大笑,没有正面响应。

  涉嫌“小三”古天乐:不是事实不回应

  内地微博上有传闻说李泽楷男女通吃,真正的意中人其实是古天乐,和梁洛施不过是“协议生子”。对此,不但梁洛施方面予以否认,出席《窃听风云2》宣传活动的古天乐被记者问到时也摇头表示无奈。古仔说自己感到吃惊,还说事先毫不知情,并表示局外人还是少评论比较好,因为这是别人的私隐。记者继续追问他关于与李泽楷有曖昧关系的传闻,他听到后马上冷笑说这不是事实,不作回应。

  涉嫌“小三”Mandy Lieu:真的无关系

  混血名模MandyLieu 被指插足“洛楷恋”,不过Mandy向记者斩钉截铁否认恋情。据悉她数月前已与一名高大的外籍猛男相恋,今年元旦更被拍得两人甜蜜买菜玩“煮饭仔”。加上Mandy亦未见“忽然”富贵,平时出入都以公交代步,三餐也只是花费20多元购买快餐解决。

  有此一说

  另一个“Mandy”?

  传出李泽楷和梁洛施的“真命Mandy”,并非名模MandyLieu,而是同样叫“Mandy”的华裔女子,曾于加拿大的选美活动中获得奖项,有指她的姓氏是“CHEUNG”(张)或“CHONG”(庄),但此传闻暂未得到证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