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盼梁洛施复出 施南生赞其可塑性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16: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詹瑞文力挺梁洛施 詹瑞文力挺梁洛施

  梁洛施19岁就凭《伊莎贝拉》夺得葡萄牙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晋身影后行列。恢复自由身的梁洛施被看好在电影圈再度发威。

  曾与梁洛施合作过电影《深海寻人》的电影人施南生表示如果梁洛施复出拍戏,一定有市场价值,向好莱坞发展的梦想不难完成:“她拥有的样貌、气质和特性是市场上缺乏的。这个女生可塑性很高,很多角色都适合演,不过人家刚刚才发生些事情,等她真的重新出来工作,自然会找到她啦!”天马公司老板黄百鸣、寰亚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等都大赞梁洛施是潜质女星、好戏之人。黄百鸣表示:“香港女演员很少,根本不够用,梁洛施退出前成绩很好,肯出来一定没有问题。”梁洛施的师傅詹瑞文也表态支持对方复出,他说:“她很有潜质,如果真的重返娱乐圈,我第一个找她拍戏。”刘伟强导演表示如果梁洛施愿意,也想找她拍戏。曾因解约问题而与梁洛施闹出不愉快的英皇娱乐方面也大方送上祝福。亚视制作人邓特希称想开拍梁洛施的自传式剧集。被问及是否会找梁洛施本人出演,他表示:“听说她身家丰厚,怎么会演电视?要演也是进军好莱坞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