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拍广告闹市发水果 蔡依林街头领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4: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微博)与古天乐(微博)一同拍摄某饮品广告舞出缤纷色彩。

  该品牌市场部表示:“这一支广告故事有大量的舞蹈,Jolin实在是不二之选。”蔡依林表示:“广告中我是一个爱跳舞的阳光女孩,带领不同行业、年龄的朋友边喝果汁边跳舞, 所以舞步比较轻快简单,男女老少都可以一起跳。”

  古天乐则演水果店老板,比起领舞的蔡依林轻松多。古天乐说:“之前拍该广告常跟小女孩一起拍摄,每次都是我主动逗她玩;这次 换上蔡依林真好,可以倒过来让她逗我。我这个水果店老板,看着蔡依林与一众演员跳足一整天,我就在旁边当个啦啦队打气就好了。”蔡依林则回应古天乐:“老板也应该一起加入, 边卖水果边一起跳。”古天乐闻言马上转身溜走。

  拍摄当天,赶上香港今年最高气温,导演请来近百名舞蹈演员与Jolin 在闹市群舞,大家都汗流浃背。唯独Jolin面不改容,全程笑容灿烂,原来Jolin天生比较怕冷,反而不怕热。

  拍摄完毕,全部道具包括现场所有的新鲜水果都要搬走,一向支持环保的古天乐发挥好客精神,提议把水果送给围观的市民,还身体力行帮忙派水果。古天乐表示:“水果不能放太久,一班工作人员都拿不了这么多,与其浪费,不如大家一起分享。”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