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再开新节目甜美亮相优雅十足(图)

2012年11月20日05: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甜心主播”侯佩岑再开新节目,这次找来有“小费玉清”之称的林俊逸搭档,两人主持KUSO时事的音乐节目《乐光宝盒》,现场两人一说一唱默契十足。

  但这次主持音乐节目,大家都很想看侯佩岑开金嗓,虽然只合唱小小一句,她还有点害羞,不过现场仍是掌声如雷。侯佩岑说,自己真的很喜欢音乐,节目中如果跟歌手合作,如果会很有趣的话,会努力练习去尝试,也会跟搭档“小哥达人”林俊逸多多请教。

  从《超级模王大道》节目脱颖而出的林俊逸,除了歌声表演一流外,斯文的外表下,其实隐藏着壮硕的身材,让侯佩岑狂吃“豆腐”。林俊逸腼腆表示,侯佩岑是大正妹,完全不在意,还叫侯佩岑尽量“享用”。侯佩岑也回应表示,林俊逸勤练肌肉的辛苦只有她懂,大家平常只注意他的歌喉,完全忽略了他的身材;林俊逸赶紧接话:“大家还是注意我的歌喉就好。”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