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上海录节目 选男友会先考虑两个孩子

2012年12月25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很少在综艺节目中亮相的张柏芝以明星加油大使的特殊身份出现在了东方卫视《妈妈咪呀》节目第一次的录制现场。她不仅与在场的妈妈们合唱成名曲《星语心愿》,更在好友蔡康永[微博]、金星[微博]等人的循循善诱之下,破天荒地敞开心扉,大谈个人私生活。虽然近来频频传出结交新欢的消息,但张柏芝却在节目现场明确地给出答案:在选择男友时,首先会考虑两个孩子,除非感情十分稳定,不会随便让别的男人闯进孩子的生活里。

  单亲妈妈不辛苦 有两个爱我的“男朋友”很开心

  当张柏芝以明星加油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妈妈咪呀》的舞台上时,观察员兼好友的蔡康永半开玩笑说“难道没有人说你长得像张柏芝吗?”将现场气氛搅热,随即蔡康永来到张柏芝的身旁与其倾谈,因为好友的关系,张柏芝显得十分轻松,很快卸下心防,与蔡康永聊起了育儿经。

  “我是单身妈妈,但并不辛苦,每次看到他们(两个孩子)就会忘记不开心的事情,就算陪他们跳来跳去讲故事都不觉得累。”张柏芝毫不避讳自己单亲妈妈的身份,“普通家庭会有父亲母亲分工唱黑白脸,那我是单亲,所以黑脸白脸都是自己扮,乖的时候我会给他们疼爱的鼓励,调皮的时候也不会打骂,但我会教他们怎么去做。”虽然“身兼数职”有时候还是会辛苦,但两个儿子几句甜言蜜语就能融化张柏芝的心,“大的比较会讲话,嘴很甜,老大会说我的高跟鞋很好看,我就特别开心。小的嘴巴也很厉害。”不仅话说得好听,两个小家伙还会以实际行动帮张柏芝的忙,“虽然他们还小,但两个都会要帮我搭配衣服。比如我会问他们今天我该穿什么颜色。大的说粉色,小的说红色,于是我就把红色和粉丝搭配在一起穿。”

  这样贴心的宝贝也是张柏芝坚持“三好妈妈”的动力,自从Lucas上学之后,香港媒体就频频拍到张柏芝亲自接送的照片,张柏芝在节目中也坦言每天都会去学校看孩子,“刚开始孩子的家长会我都会参加,但香港媒体每天都在外面等着看,为了不打扰人家我后来就没公开出现过。后来我虽然每一天都会去学校,但都在学校不同的地方等,以让儿子知道妈妈时在身边,发下午茶的时候我会让他看一眼,他就会很安心,让他感觉到妈妈在身边,而且我去的时候就是不化妆、拖鞋,尽量低调地出现。”

  平时出现在媒体上大多是两个孩子很黏妈妈的照片,张柏芝很享受,“有两个那么爱我的‘男朋友’我很开心。”

  LUCAS向谢霆锋“泄密”张柏芝和古天乐[微博]“接吻”

  妈妈的身份让张柏芝戒掉了酗酒、夜归的不良生活方式,也让她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责任。人生观、价值观在陪伴孩子的点点滴滴中改变,也让张柏芝对从前介怀的事情选择了宽容与放下。

  在和蔡康永的对话中,张柏芝十分自然地谈到了令她伤透了心的前夫谢霆锋,甚至亲切地用孩子爸爸来指代对方,“电视上有时候会播我拍的作品,但大儿子Lucas会不高兴看,因为我拍的戏不是哭戏就是打戏,看过他们都会流眼泪以为那些都是真实发生的事情。所以就给他们看爸爸的片子,因为他演的都是英雄。还有一次他看到我和古天乐亲吻的戏,就秘密地和他爸爸说妈妈在和一个皮肤很黑的男人亲嘴,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在电影里看到的。”

  再比如失婚后的复出。张柏芝复出后,一直被媒体认为不断遭遇事业低谷,更有媒体称其为“票房毒药”。对此,张柏芝鲜少回应:“说白了那些事是因为孩子的改变,因为我不是我一个人了,我自己带了生命出来了,我需要对他们负责任,我会考虑更多一点。比如昨天很久不见的朋友说虽然你现在事业在低谷,但是我对你很有信心,会再上巅峰,听到这些我都不想解释,因为我根本就没有那么在乎这些,我在乎的是我的孩子。他们根本不不知道其实我很多工作推掉就是为了孩子。”

  最近,张柏芝另结新欢的消息日上尘嚣,昨天在现场,张柏芝也大方吐露了自己日后感情的走向问题,“当我做了妈妈,对仰慕者追求者的眼光会不一样,在选择男性朋友之前,首先会先考虑儿子,不会想要随便拍拖。不过如果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但是在不确定感情稳定之前我也不会让那个男人进入到生活中来,因为我要对孩子负责。”如果真的有了那么一个人,张柏芝还开玩笑称想继续再生孩子,“我希望最少三四个,如果五个我也是可以的。”(尤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