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菲誓争李嫣抚养权 经纪人暂不回应

2013年12月27日04: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亚鹏 王菲 李亚鹏 王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自与王菲离婚后,曾扬言会照顾女儿李嫣,但据知李嫣其实一直由王菲照顾,加上李亚鹏近日受到基金会涉违规等是非缠身,王菲担心李亚鹏无时间照顾爱女,为提供较好的成长环境,王菲决意由李亚鹏手上取回女儿的抚养权。

  乐坛天后王菲与李亚鹏今年9月宣布玩完,震惊整个娱乐圈,但离婚后李亚鹏是非不断,私生活上他被传因有小三介入导致离婚,上月他被拍到与奀星冯静恩拖手激吻兼过夜,虽然李亚鹏助手代为否认过夜之说,但相比起行踪低调的王菲,他的形象已直线插水。近日李亚鹏再有负面新闻缠身,他负责的北京市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被指涉嫌违规,有人遂向有关方面举报,及后遭到北京市民政局调查。

  爱女惨变人球

  虽然李亚鹏曾于微博公告天下,以一句“我们的女儿李嫣以后会跟我一起生活”来表示自己拥有女儿的抚养权,负责照顾年仅7岁的李嫣。但据王菲北京好友透露,李嫣连月来一直由王菲照顾,两母女更一起居住,由于李亚鹏经常离开北京周围飞处理公事,令王菲觉得他未有足够时间照顾爱女,所以王菲要频频往李亚鹏寓所,接走女儿到哥哥家中照顾。

  虽然王菲回复单身后经常出现香港,但其实她的生活重心依旧在北京,未有计划把基地全盘移到香港,而她每次来港工作或处理私事,亦不会逗留太久,完成后便会赶返北京陪伴爱女,尽力为女儿提供优质的成长环境。

  外游成导火线

  至于李亚鹏方面,工作繁忙令他分身不暇,现还因抚养权一事与王菲各持己见,亦不会妥协,本月中有指他趁王菲有事在身,即携同李嫣到越南旅行度假,惟他们被网友拍到行踪,即惹起网友讨论,认为此举动影响学业,消息触动王菲神经,故她急急赶回北京,誓要与李亚鹏争取女儿抚养权,当时王菲被拍到推着行李,且急步离开北京机场,又边行边讲电话,其焦急的心情表露无遗。

  此外,李嫣干妈兼王菲经理人陈家瑛暂不回应王菲争抚养权一事。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