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伊能静与秦昊秘恋 两人年龄相差10岁

2014年01月27日15:17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近年在内地发展的女星伊能静[微博],被网友爆料与男星秦昊[微博]秘恋,两人年龄相差10岁。网友并指出,两人计划在2月柏林影展时正式公布恋情。对此,伊能静经纪人称不清楚情况,而秦昊经纪人则表示如果两人相恋,一定会向媒体公布消息。

  一名网友近日爆料,离婚多年的伊能静和秦昊计划在2月柏林电影节期间公布两人恋情。据传,两人恋情是从去年8月开始发展,伊能静电影《摇滚英雄》制片人,而秦昊担任男主角,两人因拍戏而日久生情。

  对此,秦昊经纪人暧昧的表示:“如果有恋情要曝光,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各位媒体讨祝福。”伊能静先前和潘粤明[微博]传出绯闻时,她在第一时间就出面否认,但这次她与秦昊的绯闻传出后,却未否认,只在微博晒出自己官司打赢的消息。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