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回应与杜汶泽骂战:他圈内没朋友

2014年03月09日21: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秋生接受采访,认为杜汶泽圈内没朋友 黄秋生接受采访,认为杜汶泽圈内没朋友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微博]、张敬轩[微博]、麦兆辉[微博]和甄咏蓓出席舞台剧《EQUUS》的分享会。剧中饰演心理医生的黄秋生,表示这次是自演艺学院毕业后遇到最大的挑战,尤其对白方面有六段、每段长三、四分钟的对白,令他每日无时无刻地背稿,笑言令旁人都觉得他是失常。

  对于近日与杜汶泽因一些事在网上展开骂战,黄秋生说:“他说人无知、又说人冷血,他什么都知道又很热血吗?我只是为了那两个说话。(他容忍不了你?)他容忍我什么呀?话说毫无根据。(翻脸?)有什么脸好翻?(不是朋友?)谁跟他是朋友啊?你去查下这一行有几个人是他朋友,我是最后一个离开他的。以前我对他多好,当然他可能不觉得。知不知道以前多少人包容过他,现在不再包容他。看来他不知道。我自己说无所谓,但不可以代表别人说话。”事后黄秋生强调只是针对事,不是针对任何人。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