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人林青霞与女友逛街 摆S腰喝饮品

2014年03月27日07: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青霞(右)在店内边摆S腰造型边喝饮料。 林青霞(右)在店内边摆S腰造型边喝饮料。
林青霞开心挥手 林青霞开心挥手
林青霞店内试穿 林青霞店内试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林青霞不时现身中环扫货,昨天下午约五点她又出动,并在两名女友人陪同下到该处商场的名店选购。见她在店内左挑右拣,看完鞋又看手袋,期间店员拿了饮品给她享用时,林青霞还摆出了S腰POSE来饮用,当她发现记者在店外拍照即戴上墨镜。

  随后林青霞选购了一双鞋子便离开,当她出来等车的期间,她主动向记者挥手打招呼。(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