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暗示与王思平分手:已单身两个月

2014年03月29日03: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修杰楷与王思平 修杰楷与王思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微博]因拍摄电影《混混天团》与名模王思平[微博]擦出爱的火花,两人绯闻传了3年多,却始终没对外承认这段恋情,不过修杰楷28日出席沐浴乳活动,首度松口“单身已两个多月”,承认与王思平情已逝。

  修杰楷每次出席活动,与女友王思平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他这次却表示与对方“没这么常联络”,接着松口表示已单身2个多月,间接承认与王思平交往过;他强调两人没吵架、也没第三者介入,但就是不愿透露真正的分手原因,“我们还有更多事情想去做。”

  他说,因为没公开过恋情,所以没办法透露太多分手细节,“真的讲太多,好像对对方不公平。”那为何之前没公开?修杰楷则称是双方有共识,不想公开,也是怕公开后会影响戏剧演出,感情戏让观众无法融入,搭档女星也会比较多顾忌。

  修杰楷日前才在脸书表示自己体重快创历史新低,180公分高、体重只剩65公斤,这几天又胖回67公斤,难道是情伤暴瘦?他笑笑否认:“太蠢了!我没这么幼稚,我是大人了。”解释自己是因为前阵子迷上跑步才消瘦。而女方经纪人对此则回应:“王思平与修杰楷一直都是好朋友,最近比较少联络,只是因为忙工作的关系。”牛头不对马嘴的回应看得出两人真的没什么联络。ETToday/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