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马赛曾勾引杨幂公公刘丹求上位

2014年08月07日00: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赛与杨幂公公 马赛与杨幂公公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穿情趣内衣视频加艳照,令马赛苦心经营的纯纯招牌当场粉碎,连番谎话更触动旧爱汪子琦神经,公开曝马赛喜爱制服诱惑、拍片等癖好;甚至试过将私照短片传给一位年过半百的男艺人。虽然64岁刘松仁最大嫌疑,但TVB助导圈子中却出现另一版本,竟然年届69岁的杨幂公公丹爷刘丹都上榜,不是吧?!

  马赛臭史愈爆愈多,亦牵连刘松仁,连荣升做爷爷的刘丹都有份。事缘去年,马赛拍摄《神探高伦布》时,见到丹爷在片场有地位有权力,又同珍姐(曾励珍)相熟,还是打牌好友,马赛于是二话不说近身丹爷求好处。

  推荐做《巾帼》女二

  连番攻势,马赛成功搞定丹爷,传闻有次丹爷同珍姐打牌,竟然开腔帮马赛争取好角色,虽然当时马赛已经接拍剧集《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但没多久,马赛无端端升上第二女主角,据闻当时很多反对声音,但明眼人一看就知什么事。

  成功得到好处的马赛当然紧粘丹爷,不过丹爷就不多领情,觉得对方愈来愈大胆,很快就刻意保持距离。记者连日致电丹爷求证,但一直未有回复。

  丹爷回礼讲好话

  丹爷77年已经加入TVB,同戏剧部总监曾励珍熟络,两人更是牌友。有传丹爷曾在一次牌局中,主动向珍姐推荐马赛,还叫对方预留一个好角色给马赛,珍姐亦没说不。

  汪子琦指马赛试过将暧昧短信,甚至短片传给一位年过半百的男艺人,虽然刘松仁的嫌疑最高,不过松哥一样处变不惊,还大方赞马赛有勇气。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曝马赛勾引杨幂公公马赛杨幂刘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