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遭邢佳栋袭吻 萧敬腾跪地告白

2014年09月01日14:5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萧敬腾下跪叶璇 萧敬腾下跪叶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叶璇新作品《故事往事》即将播出,8月28日在宣传现场,叶璇谈到了在拍戏现场遭同剧男主邢佳栋袭吻的趣事。昨天(8月31日)在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节目中,叶璇更是被萧敬腾单膝跪地告白。

  邢佳栋袭吻叶璇 奈何钟情古天乐

  8月28日,由邢佳栋、叶璇、陈数主演的电视剧《古城往事》在天津举行见面会。女主角叶璇到场宣传,大聊各种片场趣事,更忆起拍摄时男主邢佳栋还曾经趁其不备搞吻袭。片场还发生了一些有趣的小插曲。叶璇说,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场送邢佳栋参军的戏。原本场景设计是两人拥抱分别,但哪知正式演时,邢佳栋突然就吻了叶璇一下,叶璇说“我当时就傻了”。不过幸亏她瞬间反应过来,配合继续演了下去。最后导演大呼“太好了”,这么重的感情戏份,当时一条就过。

  萧敬腾跪地表白:很喜欢这样的人

  而除了电视剧作品,综艺方面,叶璇自从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节目《女神的新衣》后也是话题不断。先是在节目中与张馨予全程零交流被疑不和,再是叶璇缺席真人秀部分被疑因压力过大退出比赛。而在昨晚的比赛中,叶璇不仅顶住压力平稳发挥成为第三名,更是让当晚的嘉宾萧敬腾都拜倒在了她的石榴裙下,还大胆地现场表白。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当事人的要求,这一“露骨直接”的片断硬是被删减成了一秒。

  昨天下午,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微博上透露,萧敬腾在《女神的新衣》现场向叶璇大胆表白,“别再跟我说什么萧敬腾没绯闻了!《女神的新衣》节目里萧敬腾公开下跪叶璇,还大呼‘给你一个吻’,萧敬腾还直接表白,‘很喜欢这样的人,因为很神秘,没有办法直接看到她的内在。’”而萧敬腾在节目现场表白后为表爱慕之情,硬是跪了很久,但是观众在节目中并没能看到这一精彩画面,据长春国贸称,“雨神要低调只剪成一秒。”(tg/文)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邢佳栋叶璇萧敬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