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张柏芝春节赴加拿大待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3: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做了父亲的陈建斌很是幸福,而另一位准爸爸谢霆锋也在幸福的忙碌着。日夜赶戏,想在春节挤出10几天的假期。因为经过家庭会议决定,准妈妈张柏芝将于下月,也就是春节前后飞赴加拿大待产,《娱乐现场(blog)》香港站记者也第一时间发回独家报道。

  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曝光之后,在香港一天就被消化掉了,随之又传出了更多的消息,春节张柏芝将会和谢霆锋赴加拿大看望谢霆锋的奶奶,随后张柏芝就会留在那里待产。据报道,张柏芝之所以选择在加拿大待产,主要是因为谢霆锋年届九十的奶奶长期在加拿大定居,为了让老人家感受四代同堂的一刻,全家才在家庭会议中,一致做出这个决定的。

  据悉,张柏芝的预产期定在五月份,到下个月出发时,应该已经怀孕六个多月,正好避开航空公司怀孕超过32周不得上飞机的的规定,能够安全乘坐飞机。而谢霆锋也早已向公司请了假,目前正在日夜赶戏,希望能在农历新年放假。《娱乐现场》也将陆续带来相关的独家报道,敬请关注。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