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娱乐通》视频:郑元畅谈合作过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9:43 新浪娱乐

  郑元畅和林依晨为宣传人气台剧《恶作剧之吻》,早前双双来港,原本行程紧密得无法抽空“扫街”,品尝咖喱鱼蛋及臭豆腐等香港地道小食,幸好其中一站接受无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主持人特别为他们安排至爱的美食及冰凉冻饮,还有两块大画板,好让他们边享美食边画公仔。

  甚有绘画天分的小综,把心目中的依晨画成一个秀发飘逸的抽象美女,他说:“在我心目中,她读书很用功,工作亦可作多线发展,多才多艺,所以我把她的头发画成这样子。”依晨亦通过画笔发挥创意,画了一个“美男子”代表小综,然后在公仔的头顶乱笔画成一堆云,她笑说:“他怎样看都是一个美男子,所以不可以在俊脸上加什么,那黑云代表他喜欢想东西。”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