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组图:4月6日时尚关键词--动感发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6日17:17 新浪娱乐
组图:4月6日时尚关键词--动感发带

陈慧琳和小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4月6日时尚关键词--动感发带
陈慧琳

组图:4月6日时尚关键词--动感发带
陈慧琳

组图:4月6日时尚关键词--动感发带
陈慧琳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视频:陈慧琳出席慈善活动 筹助学基金内地建校

  新浪娱乐讯 4月05日香港下午三点慈云山中心六楼,陈慧琳出席“领汇snoopy复活节游乐园”的慈善启动礼,并举行签名会。

  会上kelly见到可爱的小朋友歌迷时,也表现份外热情,更主动献吻给小朋友。Kelly一向很有善心,这次她特别将活动的20万酬劳,全数拨捐“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而主办单位也答应kelly,会将精品换领的善款都捐给kelly的基金,令kelly很感激。

  Kelly表示,去年“陈慧琳儿童助学基金”便筹得七位数字,Kelly笑言今年要酬到八位数。Kelly一直将筹得善款,用作内地建校,而她所建的学校“翰琳院”,已建至第六间。

  Kelly最近正忙着筹备新版

漫画的推出,以其肖像划成的新版漫画书,是专诚从外国聘请专人编写,希望这批英文课外阅读书本,可以成为学校教科书。kelly觉得如果这部漫画书可作教科书之用的话,她就发财了,一定可以赚很多钱,并将这些钱捐给自己的基金,为自己的基金筹募更多的费用。

  kelly经常不收钱参与善事,她坦言不介意,最希望可以让小孩子在轻松心情下学到更多英文,不像她以前学英文的时候那么沉闷。Kelly不讳言会留下一套英文书给自己备用,日后自己有了小孩,会用这套书教育他们。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