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家诺练冰不忘耍宝 黑酷造型惹女生尖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1:51  新浪娱乐
黄家诺练冰不忘耍宝黑酷造型惹女生尖叫(组图)

黄家诺大耍双截棍

黄家诺练冰不忘耍宝黑酷造型惹女生尖叫(组图)

黄家诺接受点评

黄家诺练冰不忘耍宝黑酷造型惹女生尖叫(组图)

黄家诺开心大笑

  新浪娱乐讯 香港名模黄家诺近日参加了东方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的录制。别看他人一脸酷相就以为他不太爱搭理人,其实不然。身为型男的黄家诺在录像的空档还不忘在休息室里耍宝。只见他一会耍耍双截棍,一会来一套组合拳,似乎练冰这种小事完全难不倒他。看到有镜头对着自己的时候,黄大帅哥就耍得更起劲了,可惜一得意起来就把双节棍给掉了,惹得工作人员也时不时被他的耍宝给逗乐了。

  不过,大帅哥上冰比赛还是保持一贯的酷像,表现出色,顺利晋级,一身黑色的行头从头酷到尾,惹来场边一班小女生的尖叫。一曲冰上舞蹈终结,我们的这位型男更不忘在观众面前也耍起了宝,在主持人程雷的怂恿下,黄家诺节目录像时,现场来了一段双截棍表演,再次带热全场的气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