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蔡卓妍代言运动装 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0:24  新浪娱乐
组图:蔡卓妍代言运动装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蔡卓妍手拿根据自己形象做的人偶

组图:蔡卓妍代言运动装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蔡卓妍运动气质十足

组图:蔡卓妍代言运动装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蔡卓妍在自己的大幅广告前

组图:蔡卓妍代言运动装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蔡卓妍不敢示范做运动

  视频:蔡卓妍代言运动装 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为某品牌2008全新春夏运动服系列展开宣传,阿Sa透露早前拍摄电影期间,不慎扭伤腰部,因此活动上也不敢示范做运动,怕弄伤旧患。

  阿Sa昨晚未能问鼎影后,坦言未敢失望,反而替毛毛(毛舜筠)落败有点可惜,有指郑中基(听歌)《老港正传》(blog)角逐最佳男配角,可惜最终也输了,问她可有安慰对方?阿sa只表示自己支持毛毛,都是不敢讲太多,最重要是过程和经历,能够入围五强已经很好。至于郑中基在她心目中是否已是最好的呢?阿sa谓,总之好多角逐都都是她认同!杨生曾承诺她赢得影后,便把三百万元钻饰全赠予她作奖励,可是她败北而回,阿sa指老板是好大方的人,那么杨生是否已送了给她?阿sa笑笑说,不要讲到这么白。阿Sa前晚到红馆捧容祖儿(组图:蔡卓妍代言运动装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听歌 blog)场,原本这档期是twins开演唱会的,问她可会感到遗憾?阿Sa觉得能够欣赏其它歌手演出都很开心,至于Twins(听歌)计划何时开唱?阿Sa表示这有待阿娇(组图:蔡卓妍代言运动装为毛舜筠落选影后遗憾 blog)回来再计划。(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