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辉庆功派对群星拱照 好友助攻戛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13  新浪娱乐
张家辉庆功派对群星拱照好友助攻戛纳(组图)

庆功会上云集多位导演,包括林岭东(站立者左二)、林超贤(左三)及尔冬升(右四)等

张家辉庆功派对群星拱照好友助攻戛纳(组图)

张家辉(左一)召集众人大合照,张智霖(右一)却与黄秋生(左三)“拉拉扯扯”,令关咏荷笑得弯腰

张家辉庆功派对群星拱照好友助攻戛纳(组图)

沈嘉伟(左四)与邱淑贞(左三)也是座上客

张家辉庆功派对群星拱照好友助攻戛纳(组图)

杨受成现身,并由霍汶希陪伴入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出炉影帝张家辉前日(9日)自掏腰包请客庆祝,身为经纪公司英皇新宠的他,促成老板杨受成与曾志伟鲜有同场言谈甚欢。战友林超贤则承诺带他出战戛纳,喜讯可谓一浪接一浪。

  向来不擅应酬的张家辉花了两星期时间筹办这次祝捷派对,还广发英雄帖邀请逾七十位圈中好友包括黄秋生刘青云吴镇宇、曾志伟、张智霖袁咏仪、沈嘉伟与邱淑贞、导演林岭东、林超贤及王晶等,前晚(5月9日晚)到尖沙咀狂欢,场面相当热闹!身为英皇旗下艺人的他,还获老板杨受成提早结束私人派对,专诚赶到祝贺,真有面子!而家辉老友曾志伟则避过门外等候的记者,悄悄现身派对,并与杨受成言谈甚欢及碰杯。

  派对凌晨四时左右结束,大醉的志伟竟提议转场消夜,不过一坐下即“一睡不起”,有劳林超贤及几名大汉抬他走,令人忍俊不禁。而平日滴酒不沾的家辉也“破戒”畅饮,心情超High。

  至于有意邀请四大影帝合拍新片《通缉犯》的林超贤,则把握机会寓娱乐于工作,在场极力说服青云,又向林岭东提出要求,希望对方能担任监制及构思故事,据悉二人已口头上表示有兴趣。林超贤昨天(5月10日)接受电话访问时笑说:“筹备工夫算是进了一步,不过最快都要明年才成事。这部戏会有法国资金,希望能够带家辉去争个戛纳影帝啦!”

  而一夜狂欢后,家辉表示,已拆了几份好友送的贺礼:“有名牌西装和几瓶贵酒!不过我不喝酒的,酒还是等以后跟朋友吃饭,拿出去借花敬佛。”谈到这次庆祝派对的花销,他说:“能做影帝,我早准备好要破财了,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不是反过来,由大家请我吃饭!”至于早前传出合约纠纷,家辉则表示不用多说:“以后大家就会看到我跟英皇关系有多好了!”

  黄秋生除了演戏了得外,原来下厨也十分有水平,前晚他突然兴起,主动下厨煮意大利通心粉宴客,正当大家担心是否能吃之际,秋生竟有“超水平表现”,大家都吃得眉飞色舞,封他为娱乐圈厨神。

  老公当影帝,身为老婆的关咏荷放下平日的斯文形象,代夫到处跟人斗酒。众嘉宾共畅饮四五十瓶美酒,张家辉事后说:“我结婚、生女儿都没有摆过酒,就当一次弥补吧!本来还有些嘉宾想请的,想不到别人没空,算是美中不足吧!”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