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半裸拍封面 自曝艳照后心路历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43  新浪娱乐

陈冠希半裸拍封面自曝艳照后心路历程(组图)

陈冠希为某杂志拍摄封面 半裸上身露精壮身材

陈冠希半裸拍封面自曝艳照后心路历程(组图)

陈冠希诚心向柏芝及各受害女星说句对不起(资料图片)

陈冠希半裸拍封面自曝艳照后心路历程(组图)

陈冠希穿白色西装散发成熟气息

陈冠希半裸拍封面自曝艳照后心路历程(组图)

陈冠希期待凤凰涅槃从头再来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男星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一年后,曾为某杂志拍摄过封面大片,并接受其全球独家访问。访问中再现了陈冠希在艳照事件后的个人状态以及一年来自我疗伤的心路历程。日前,该期杂访问内容曝光。

  过去的一年中,“艳照门”主角陈冠希遭遇到了人生中前所未有的重大打击。他与女星的不雅照片在维修计算机时被非法盗取,导致个人私隐赤裸裸曝光,进而沦为华人社会的娱乐信息,又遭到万千大众的口诛笔伐。

  经历长久的沉寂后,陈冠希首次开腔,向该杂志细说他的过去、梦想和艳照事件所带给他的冲击。言辞中再现了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后的个人状态以及一年以来自我疗伤的心路历程。在回忆“艳照门”初发生时,陈冠希说道,“我当时很无助,我知道我做错了事,但是事情闹到我们都无法弥补的地步……我一个人在圣塔莫尼卡的海滩,独自哭了很久,直到气息平定,我慢慢开始想以后该怎么办。”此后,陈冠希踏上了漫长的疗伤历程。这位在西方世界长大成人的年轻人逐渐坦然接受了既成的事实:“坦白说,最初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事件会引起这样强烈的憎恨和争议,可是过了一阵子,我明白到别人怎样看这件事,观念并不如我看的那样……我的意思不是这样公不公平,而是我明白到中国文化的本质、社会的想法和感受。”

  访问最后,陈冠希表达了自我振作的决心:“这段时间我感受到人间的冷暖,但是女友让我了解到爱的意义,这种真爱的力量很大,我似乎成了一个全新的男人。”同时,他恳求世人的原谅:“我会做很多事来弥补我以前做的错,但愿这世界最终会让我们重拾自己的生活。”

  而陈冠希为杂志所拍摄的封面大片则完美寓指他历经凤凰涅盘般的蜕变与成长。画面中,他的背部伤痕累累,寓指他所受的伤痕却保持挺拔的站姿,预示他走出了炼狱,愿意以崭新的姿态踏上未来。

  专访完成后,该杂志内文中以“陈冠希 爱恨一线间”为题精心制作了深度专题文章。文章回顾了陈冠希从巅峰跌至谷底的过程所遭遇到了爱恨两重天,对大众在“艳照门”事件爆发后所表现出的集体娱乐态度进行了深刻思辨。他指出,陈冠希固然有错,可当真应受如厮强烈的批评和精神虐待吗?抑或是大众与传媒将集体偷窥之罪恶感转移到他人身上呢?

  该杂志采访人在卷首语中表示:“感谢陈冠希先生在争议声仍未平息的时下接受我们杂志的全球独家访问。人们曾经爱他至深,后来铺天盖地声音开始讨伐他。爱与恨的轮回在这位年轻的演员身上淋漓尽致地显现。”(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