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微博宣告结婚 将迎娶豪门女(图)

2013年08月13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吳建豪(右)和千金女友Arissa(左)在七夕宣告結婚了 吳建豪(右)和千金女友Arissa(左)在七夕宣告結婚了
吴建豪提出结婚申请声明 吴建豪提出结婚申请声明
两人小时候照片 两人小时候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ETtoday报道,8月13日,农历七夕情人节,台湾艺人吴建豪[微博]通过唱片公司对外发布声明,表示已在9日和女友Arissa提出结婚申请。他也在微博上晒出与女友的童年照,宣布结婚的好消息。据悉,Arissa(艺名姚之宁,本名石贞善)是新加坡豪门千金,是标准的“白富美”。吴建豪新专辑中有首《小婚礼》,正是为女友所创作。

  今年6月吴建豪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就曾透露《小婚礼》是写给女友Arissa,他还曾表示,对于婚礼的期待是:“像《小婚礼》歌词一样,要亲密跟开心。”但他不认为写歌是对女友做过最浪漫的事,“做给大家看得比较不算,最浪漫的事是私人时刻。”

  据悉,Arissa来自新加坡,曾在台湾发展,和李威拍过偶像剧,但星路并不顺遂。再次登上媒体版面,就是和吴建豪传出绯闻,两人曾在2006年短暂交往后因女方赴美求学分手,2010年恋情再浮上台面,吴建豪也大方坦承两人正在交往,至今已传过多次婚讯。由于吴建豪是虔诚基督徒,他也不只一次表示为上帝守贞,婚后才会“开机”。(徐菲/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