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连续7年陪已故好友许玮伦父母过年

2014年02月07日21:2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心凌和好友们到许玮伦父母家过年 王心凌和好友们到许玮伦父母家过年
许玮伦、王心凌昔日合影 许玮伦、王心凌昔日合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微博]大年初五拉着朋友一同到已故艺人许玮伦家中,陪许爸许妈过年,许玮伦去世七年,王心凌每年都会去许家探访,她说:“每年过年期间,只要时间配合允许,三五好友们都会相约去玮伦天使家,找许爸许妈开心热闹热闹!”一行人为免许爸许妈触景伤情,聚会从不提往事,带了美酒去当伴手礼,也不敢开,怕喝多失言。

  她每年不定期和许玮伦的朋友聚会,表达对她不捨,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有一位共同的好友结婚,许妈代表女儿出席,婚礼后一行人去唱KTV,朋友点了几首情歌,播出时才发现,前几首竟然刚好都是许玮伦演的MV,大家都吓一跳,冥冥之中似在告诉大家她也在场分享朋友结婚喜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