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力挺刘晓庆:她就是有本领演16岁

2014年02月10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隋唐英雄3》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值得关注的是现年58岁的刘晓庆[微博]再次扮演少女,引得网友纷纷吐槽。而香港演员黄秋生[微博]今天连发数条微博力挺刘晓庆,赞其有演技好,是最出色的中国女演员,并称:“她就是有本领演16岁!”

  刘晓庆再次在《隋唐英雄3》中扮演年轻的姑娘,并与郑国霖[微博]上演“忘年恋”,对此网友惊呼雷人。而刘晓庆则在微博中称:“现今女性太快放弃追求青春的美好。”

  对于网友的吐槽香港演员黄秋生则站出来为刘晓庆鸣不平,称其实最出色的的中国女演员,“刘晓庆就是有本领演十六岁,她是中国最出色的女演员,女性的代表。”并且黄秋生表示年轻人演年轻算不了什么演技,刘晓庆的才算是演技,“所以说现在很多人都没有水平,根本不懂什么叫演技。以为年轻貌美便是演技,型便是演技。本来便年轻还演个屁年轻呀?。重点不在装扮,在演技。”(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