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知女变唠叨妈 伊能静母子甜蜜对话

2014年06月13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曝和儿子甜蜜对话变话唠 伊能静曝和儿子甜蜜对话变话唠
伊能静曝和儿子甜蜜对话变话唠 伊能静曝和儿子甜蜜对话变话唠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是一位非常称职的好妈妈,对儿子更是疼爱有加。6月12日,伊能静通过微博曝光和儿子的对话内容,对话显示,儿子学校出游,伊能静一个劲的叮嘱儿子晚上要锁好门、要听老师话、不可以乱跑、注意安全、不要相信陌生人等等,尽显母爱本性,就连她自己也感觉变成了一个唠叨妈妈了。

  6月12日19点42分,伊能静通过微博曝光和儿子的对话内容,并戏称:“俺老了……是个操心又唠叨的娘了……”对话显示,儿子学校集体出游,伊能静一个劲的叮嘱儿子不要乱跑、要跟着老师、不要一个人上厕所、不要在外面乱吃东西、晚上要锁门、到了目的地发照片报告、注意安全、不要相信陌生人等等,言辞之间尽显母爱。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跟帖留言,其中有网友调侃称:“你儿子神耐心!”也有网友表示理解,称:“母爱都一样,儿行千里母担忧。”但也有网友提醒称:“各种‘不要’的字眼,完全犯了健康教育孩子的大忌,孩子要有自己的经历,那即使摔倒了,犯错了,也是自己的经历,况且他已经是个大男孩了,请停止唠叨,母亲们!”(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