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佩佩回应批张柏芝丢脸:说错话我活该

2014年06月19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佩佩参加某访谈节目 郑佩佩参加某访谈节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花儿与少年》中备受好评的大姐郑佩佩[微博]做客某访谈节目时批评张柏芝态度差,给香港演员丢脸。节目播出后,她的言论在网络上引起争议,有网友批评郑佩佩在节目中公开说他人坏话不对,也有网友力挺这位“女侠”前辈快人快语。6月18日下午2点56分,郑佩佩在微博回应质疑,表示说错了话,应该三思而后行。

  郑佩佩与张柏芝在《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中有过合作,在此访谈节目中,郑佩佩说张柏芝“工作态度很不好,其实她戏演得很不错的,她可以演得很好,但是在那个戏里,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可能那时她有一点家庭问题吧,但也不能把家庭带到工作中,她应该学会体谅工作人员”。

  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有网友表示郑佩佩直言批评某位明星的行为不道德,但是也有网友表示力挺这位在娱乐圈出道50年的前辈,认为她以长辈的身份教育长辈,就事论事,敢说实话,令人尊敬。

  面对质疑,郑佩佩在微博中作出回应:“我的第一个念头是我又说错话了,至于我说错话,那是我活该,谁让我不听小鬼的话,三思而后行”,同时也大赞主持人华少:“华少是不可多得的主持人,节目也是可圈可点”。随后华少在微博回复郑佩佩,称她在行业里为后辈树立的典范无可质疑。网友也大赞佩佩姐有大将风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