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启华获女儿香吻父爱浓 不受离婚影响

2014年10月31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启华幸福获女儿香吻 吴启华幸福获女儿香吻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上午,吴启华[微博]在微博宣布即将与小21岁的妻子石洋子[微博]离婚,“作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这责任,我实在难辞其咎。”他还表示自己会努力将女儿抚养长大。昨日,石洋子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首次开腔透露离婚原因就是年龄相距21年的问题,强调离婚没有第三者介入。

  今日中午,吴启华更新微博,晒出被一张女儿亲吻脸颊的照片,照片中吴启华露出幸福的微笑,并写道:“不管我心情有多坏,只要她在我身边,亲亲我,就什么都好了!”网友纷纷留言说:“女儿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时刻温暖你。”“有女儿就够啦~一切都会好的,开开心心多好。”(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吴启华吴启华离婚石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