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明星艳照排行专题 >正文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3日18:20 新浪娱乐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表情顽皮 表示8月25号会结婚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最想跟歌迷结婚 身穿黄色皮衣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评价中国歌迷纯真 笑容阳光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聊天视频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张佑赫愚人节做客新浪被歌迷问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张佑赫聊新专辑《不落的太阳》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跳舞、喝酒是男人最佳减压方式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希望H.O.T再度登台演出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谦虚笑对“舞王”称号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在中国期间的日程安排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现场传授网友跳舞秘诀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差点成为李宇春的“舞蹈老师”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网友考张佑赫用中文说“我爱你”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称赞中国歌迷“了不起”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现场演唱专辑第二主打歌
 

  新浪娱乐讯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明星总是不断翻新花样,来吸引众人眼球,其中不乏赏心悦目令人惊艳者,特此选出今日最美女星与今日最酷男星,以供广大网友欣赏评论。

  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新浪娱乐讯 经过了几番波折,在歌迷的热切期待下,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前H.O.T成员张佑赫于4月1日登陆了中国内地,并于当日晚上9点做客新浪网,和喜欢他的歌迷朋友们做线上沟通,欢迎网友积极留言

    佑赫语录:

    我现在没有特别想要结婚的想法,但是如果要是结婚的话想跟歌迷朋友们结婚

    我用三个词形容中国的歌迷:“能量”、“纯真”和“了不起”

    《不落的太阳》这张专辑是倾注了很多个人心血的专辑,做了很多的努力,付出很多的艰辛完成的一个作品

    当时我有事情没有亲自教李宇春舞蹈,因为情况非常紧急所以全相俊也就是我们舞蹈团的团长,教了李宇春舞蹈,有这个印象。

    刚才应该像佑赫这样完美地做出动作,可是马骧同学现在在表演的这个,就是好像是前边有几位你不太满意的女生在前面,你去抓她们的头发,你属于抓头发型舞蹈。

    现在我已经想清楚了跳舞其实是凭心情的,心情最好的时候舞蹈就最棒。

    迈克尔·杰克逊才是真正的舞王

    你选吃橙子还是吃苹果的时候你是可以自己选择的,有时候要做组合还是做个人歌手,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


    实际上H.O.T一直是五个成员,如果是真的有机会,五个成员全部都同意可以再重组的话,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如果五个人的心是一致的话,我有一个条件:不是四个人的重组,不是三个人的重组,一定是五个人的重组。

    我能喝多少啤酒?不知道,无底洞。

   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大家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马骧向你们问好,很多朋友在线已经等了非常长的时间,我们掌声欢迎今天的主角张佑赫,欢迎,欢迎到新浪来,跟我们网友打一个招呼吧,他们等很久了。

    张佑赫:真不好意思让各位新浪的网友朋友们久等了,现在已经准备就绪了,马上要开始聊天,希望能够跟大家度过一个小时非常开心的时间。下次来的时候争取学好中文,那个时候可能就不需要翻译在旁边了,我想自己用中文跟大家聊天。

    主持人:加油。

    张佑赫:加油。(笑)

    主持人:好,今天我们的翻译小姐叫马雪,也非常感谢你,很辛苦。接下来的时间里,网友们除了通过电脑参与聊天之外,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3g.sina.com.cn,在移动中跟你们的偶像进行互动。刚才在进入新浪的门口时看到很多人,黑压压的一片,你来之前我问了他们一个问题,“你们最想问张佑赫的是什么问题?”佑赫猜猜是他们的回答是什么。   

    张佑赫:8月25号我会结婚,想跟歌迷朋友们结婚

    张佑赫:是不是会问我今天下飞机的时候,到机场看到那么多歌迷心情怎么样。    

    主持人:这个问题也是其中之一,你可以先回答一下。

    张佑赫:中国这么久没来中国,这次好不容易来一次,这次来心情怎么样?

    主持人:不对,你没猜着(笑)。现场的一些歌迷他们最想问你的是:你想什么时候结婚。今天虽然是愚人节但是我没有撒谎,真的是这样。

    张佑赫:8月25号我会结婚。

    主持人:今年8月25?

    张佑赫:不知道会是哪年的8月25,但是我想8月25号,已经提前定了我的结婚纪念日?

    主持人:这个原因是什么呢?能不能告诉我们?

    张佑赫:我就是想跟大家开一个玩笑,就是告诉大家我8月25号要结婚了,可能当时估计电脑旁边的人会倒一片,然后再跟大家说这还不知道是几年后的8月25号,这是韩国的一个小幽默。(笑)

    主持人:啊,可能是我们没听懂,我们这样的沟通需要一个过程。翻译的过程。

    翻译:你问他什么时候会结婚,他说8月25日,你很惊讶,怎么定了8月25,他说不是今年的8月25,哪一年的8月25还没有定。(笑)

    主持人:为了表示对你的幽默的回应我一定要再补笑一次,或者补吃惊一次。为什么要8月25号结婚?(笑) 不管是哪个8月25吧,我知道很多朋友,尤其女孩子,女歌迷想知道你想什么时候结婚,也许不想知道一个确切的答案,也许最好的答案是不结婚。

    张佑赫:估计可能我们现在正在操作网络的一些朋友们肯定有一个特别惊喜的回答,就是说我现在没有特别想要结婚的想法,但是如果要是想结婚的话想跟歌迷朋友们结婚,这样想。

    主持人:真的?说话得算数!(笑)好,其实刚才张佑赫猜的第一个问题猜得挺准确的,我看到留言版上有很多朋友,包括在线的朋友,有一个叫“番茄中的土豆”的网友,还有一个叫“嘻丫爱佑赫”的他们都问了,说今天是不是在机场对歌迷的态度有一点意外,当时有一点乱,因为我们实在是太想见你太爱你了,请你原谅。

    张佑赫:今天真的是出机场的时候有一点点意外,因为已经三年多没有来过北京了,再次到中国来的时候感觉还有这么多歌迷依然支持我,而且放弃自己休息的时间都在机场等我,非常地感动,当时就感觉到自己的心怦怦跳,实际上自己已经出道有11年之久了,那么来中国的活动的次数并不是特别多,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单飞以后这个唱片能再次获得大家的喜爱。

    张佑赫用三个词形容中国的歌迷:能量,纯真,了不起

    主持人:我想如果网友能够通过电脑爬到我们这个现场来,那么我们旁边肯定站满了白饭,我想请佑赫用三个词形容一下中国的歌迷。

    张佑赫:能量,纯真,了不起。

    主持人:能量,纯真,了不起,能跟我们说说为什么说纯真吗?

    张佑赫:我觉得中国的歌迷朋友们很忘我的去喜欢我,是对歌手很纯真的一种表现,不是在算计什么,不是在求歌手对自己有什么样的回报,而是无条件的喜欢艺人,我觉得中国歌迷是很纯真的心理状态下喜欢我的。

    主持人:这种纯真,或者说其他两个形容中国歌迷的词,“能量”和“了不起”,跟你形容韩国歌迷的词有不同吗?

    张佑赫:跟韩国歌迷还是有很大不同的。

    主持人:比如呢?

    张佑赫:实际上如果一定要让我跟中国歌迷还有韩国歌迷比较的话,从来好像没有人让我用三个单词形容过韩国歌迷,就是我在评价韩国歌迷之前,先有机会评价了中国歌迷,用了三个单词。如果真正要去表达一下我对韩国歌迷的印象的话,我会想到的几个词就是老练,因为韩国歌迷跟我已经接触很久了,还有可爱,还有亲近感,因为毕竟比中国歌迷要多接触很多。

    主持人:老练,亲近感,我估计06年,以及将来的日子里面,你的中国歌迷也会变得越来越“亲近”,肯定的。

    张佑赫:我也非常喜欢中国歌迷的那种可爱的样子。

    主持人:这种亲近是得有媒介的,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让大家跟你更亲近?新专辑。现在假装我是一个不认识你的,中国的喜爱音乐的孩子,我碰到你了,对你说:“你手上专辑的封面那个人好像是你哦”,你会怎么给我介绍这个专辑。

    张佑赫:我回顾了一下,你既然要我介绍这张唱片,我就不能不从我本人说起,首先我是一个出道了11年的韩国歌手,我曾经在H.O.T这样一个组合当中活动过,当初出了五张专辑,J.T.L发表过三张唱片,2005年带着这张专辑《不落的太阳》在韩国正式活动,这张专辑是倾注了很多个人心血的专辑,做了很多的努力,付出很多的艰辛完成的一个作品,这张专辑当中,大家可以听到的歌曲,有非常欢快的歌曲,让人听起来就非常愉快的歌曲,有一些是很可爱很调皮的歌曲,还有一些歌曲是想介绍给大家的HIP-HOP歌曲,有一些是很酷的音乐,希望大家喜欢这张唱片,多多买这张唱片。

    主持人:估计朋友们也等这张唱片很久,现在歌迷们已经可以买到这张唱片了。这张唱片引进以后网友都有提问说这是全部引进过来,还是几支单曲的形式拷贝过来?

    张佑赫:实际上这张专辑是在韩国发表的正规的专辑在中国发表,并且还赠送给歌迷朋友们两首MV的VCD,除此之外本来以为所有的歌曲都被收录,但是不幸的是,我们在做歌词审查的时候,现在有三首因为歌词的一些原因没有通过,所以很遗憾有三首我很喜欢的歌曲,其中一首是在韩国作为第二主打,那三个歌《SHAKE IT SHAKE IT》,《FLIP REVERSE》,《F.A.S.T. LOVE》,这三首都很遗憾没有收录到中国引进版的专辑当中来。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秀舞技 模仿机器人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4月3日最酷男星:韩星张佑赫做客新浪透露婚期
舞技超群 酷爱舞蹈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佑赫现场接受“学中文大挑战”

    主持人:没关系,一步一步来,中国还有一句话叫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慢来,不着急。

    张佑赫:慢慢来。

    主持人:我想考考你的中文水平,这个机会是给网友白饭们的,你们想听佑赫说什么中文,就把文字打出来,你考虑一下,接受挑战吗?

    张佑赫:你可以选一个。

    主持人:“我爱你”。

    张佑赫:“我爱你”。

    主持人:这个早就会了,对不对。“你好,我叫张佑赫”。

    张佑赫:“你好,我叫张佑赫”。(笑)

    主持人:“嫁给我吧”。

    张佑赫:“嫁给我吧”。

    主持人:好吧。(众人笑)

    张佑赫:“漂亮”。

    主持人:“漂亮”,还有吗?

    张佑赫:还有吗?“干吗”。

    翻译:韩国他的口头禅。

    主持人:“吃了吗?”

    张佑赫:“吃了吗?”

    主持人:真不错!我觉得张佑赫语言能力非常强,已经会了很多。我看看有什么比较难的,网友希望他学会的。“红包拿来”。

    张佑赫:“红包拿来”(笑)

    主持人:这个早就会了是吧。好,不能光让你学,你教我们在线的朋友说一句你想教他们的韩语吧。

    张佑赫:(为什么?干吗?) 要连着表情和语气一起学。

    主持人:大家在电脑前一起学。我知道很多朋友应该比我学得更好,谢谢张老师!(笑)中文是必须要学的,因为除了这张专辑之外,大家都在等着你的新专辑,而且在等你可能用中文来演唱的歌,有没有这个计划。

    张佑赫:真的希望快一点有这个机会,能够自己从头到尾不用翻译,用中文跟我们的网友们交流,我会努力的。

    主持人:对,我们也努力学韩语,我每次看着你的眼睛的时候,都在猜你在说什么。会听中文歌吗?

    张佑赫:我会经常接触一些港台的MV,因为通过韩国的一些有线电视台,也会播放一些中国艺人的歌曲,我平时没有太多的机会听中国的一些流行音乐,但是如果说有机会到中国访问,或者做一件跟中国有关的什么事情,我就会非常有意识地找来一些歌来听。

    主持人:其实我们知道很多的中韩歌手在合作,比如说王力宏和Rain合作了一首,包括成龙跟金喜善在《神话》里面有合作一首歌,不知道你对中国的歌手有没有什么印象,或者对中国哪个女歌手印象不错,想跟她一起合唱,有没有这个可能性。

    张佑赫:如果有机会的话,非常希望能够跟中国优秀的歌手有合作的机会,我现在还不能选出一个特别合适的人选来跟她一起合作,但是之前曾经有中国歌手想跟我合作,但是因为我个人档期的问题没有实现,也觉得可惜,今后希望有机会跟中国不错的歌手交流,前提是我应该多努力听一听中国歌手的歌曲。

    主持人:你认识几个中国歌手,我想可能不一定太多,李宇春认识吗?

    张佑赫:不认识。

    主持人:虽然她在那里学习。

    翻译:他没有亲自教过李宇春跳舞,没有见过。

    主持人:有过其他形式的沟通么?

    翻译:没有沟通。不是跟他学过跳舞,他可能都没有听说过吧,就是他的伴舞团,张佑赫所开舞蹈公司的舞蹈代表教的李宇春舞蹈。

    “韩国舞王”现场教授网友跳舞

    张佑赫:我听说了全相俊也就是我们的舞蹈团,我舞蹈公司的负责人,因为当时我有事情没有亲自教李宇春舞蹈,因为情况非常紧急所以全相俊也就是我们舞蹈团的团长,教了李宇春舞蹈,有这个印象。

    主持人:我相信我们今天在电脑前的网友比李宇春还幸运,我也比李宇春幸运一点点,因为我坐在你旁边,可以小小的要求你现场教我们网友几段舞蹈动作。

    张佑赫:我要用这个麦克来讲解。

    主持人:好的。(张佑赫和主持人一起站起身,准备教网友跳舞)

    张佑赫:现在可能要教大家太高难度的,估计一时半会也接受不了,所以先给大家讲授一下,我跳舞当中的技巧的一个基本的动作,就是机械舞蹈,最基本的动作。请你跟着做一下,要用力,手臂的肌肉要有停止还要有颤抖,就是要有抖动。(张佑赫做示范动作,主持人小马跟着学)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