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剧名导曝光韩星制造内幕:裴勇俊眼镜遮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9:20 新闻晚报
韩剧名导曝光韩星制造内幕:裴勇俊眼镜遮丑

“眼镜王子”裴勇俊(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执导过《情定大饭店》等热剧的韩国著名导演张龙禹昨天携演员李宗元、信爱来沪,为SMG影视剧中心等正在筹拍的都市情感剧《迷路》打前哨战。作为韩国影视圈的资深人士,他虽然一手捧红了裴勇俊等大牌明星,但是并不以此来炫耀,而是一再推崇实力派演员才是真正的法宝。张导演很认真地睁大眼睛说,自己太知道明星是如何制作出来的了。

  裴勇俊:原本“求助”眼镜来遮丑

  《情定大饭店》被认为是裴勇俊在《冬季恋歌》之前的练兵之作。他扮演冷酷专情的英俊男人申东贤。从这部戏开始,裴勇俊便打出了“眼镜王子”的造型,并成为其最迷人的招牌标志。张龙禹告诉记者,裴勇俊戴眼镜并不是精心设计的,而是因为“裴帅哥”原来的模样不够帅,才找了一副眼镜戴上,没想到歪打正着,一举成名了。

  《情定大饭店》的主演裴勇俊和宋慧乔当时还没什么名气,遇上一个心仪的角色非常用心刻苦。令张龙禹印象最深刻的是,《情定大饭店》有不少镜头在美国拍摄,且有大量的英文对白,但裴勇俊的英语水平很差,难以胜任,剧组找了一位美国人帮他辅导。等到老师授课日程结束了,裴勇俊还是迟迟不愿和大家一块外出吃饭,原来,他感到剧组聘任老师辅导的时间太短,于是自己掏钱雇了老师,又闭门苦读了三天。

  蔡琳:“甜姐”可惜成整容牺牲品

  整容是韩国明星公开的秘密,“甜姐”蔡琳曾罕见地公开承认过,认为“女人爱美是天性,更有变美的权利”。张龙禹昨天对此言表示了赞同,但从演员职业的角度来看,他直言惋惜说:“蔡琳整容是失败的,脸上有些肌肉运动不自然,无法演出细腻的表情。”

  外表和表演哪一个更重要?张龙禹说,他并不反对以整容来追求美丽,但不能顾此失彼,以至于害得面部表情僵硬。特别是一些拉皮除皱手术,弄不好会使脸部肌肉运动困难,笑起来像哭,哭起来又像笑,表情变得很奇怪。遗憾的是,从《爱上女主播》中走出来的蔡琳爱美心切,效果不佳,不幸成了张导演眼中的“反面教材”。

  除了年轻女演员要“锦上添花”式整容外,很多中年人也急于修缮形象。

  张龙禹狠狠地泼了一盆冷水:“年过40岁就没有多大作用了。大家可能注意到了,韩剧中一些中老年扮演者的表情很呆滞木然,那就是整容的后果。”

  李俊基:看这个“花样男”还能美多久

  “花样美男”李俊基因为热门影片《王的男人》成了大红人,风头盖过了很多前辈大牌。张龙禹谈到这个话题的时候,语气一改谦和谨慎,不屑一顾地比喻说:“观众对明星偶像的喜欢就像对待手机一样,新款的商品总要多看几眼。李俊基就属于新产品。但是人们最终喜欢的还是演技派的演员。”

  李俊基因为在号称韩国影史上最卖座电影《王的男人》中的表演脱颖而出人气飞涨。张龙禹认为:“李俊基的漂亮是男人中少见的,喜欢他这种类型的可能大多是女孩子。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接纳这种类型的男人。娱乐圈里有太多过眼云烟的流星了,谁知道他以后能红火多久呢?”张龙禹表示,自己喜欢实力派的演员,唯有他们才能日久弥新,长盛不衰。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