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偶像明星李相允南相美公布恋情 假戏成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0:34  中国新闻网
韩国偶像明星李相允南相美公布恋情假戏成真
资料图片:李相允(韩联社)
韩国偶像明星李相允南相美公布恋情假戏成真
资料图片:南相美(韩联社)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演员李相允(30岁)和南相美(27岁)今日公布恋情。

  李相允所属的经纪公司1日表示,李相允和南相美最近开始谈恋爱,两人在相处中互生好感,从朋友关系发展成为恋人关系。

  李相允和南相美在去年11月剧终的SBS电视剧《人生很美丽》中饰演过一对恋人。

  经纪公司还说,《人生很美丽》剧组演员之间的关系都很好,至今也常常聚会,在此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顺其自然地发展。

  据悉,李相允和南相美当天同《人生很美丽》剧组一起踏上了为期10天的菲律宾之旅。(完)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