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宋茜解约SM?公司:正与本人确认中

2015年05月30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宋茜昨日晒美照 宋茜昨日晒美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晚,微博爆料账号娱八爷爆料称韩国女团f(x)队长宋茜[微博]已经向经纪公司SM提出正式解约。新浪娱乐为此特地致电了SM中国区宣传工作人员,对方表示SM总部正在和宋茜本人确认中,如果有后续报道,SM公司会在适当的时机对外公布。

  从韩庚[微博]到吴亦凡、鹿晗[微博],近年来SM公司的中国艺人频繁曝出解约事件。回国发展可谓顺风顺水,纵观这些回国发展的SM艺人,在国内都是代言、片约不断,也让更多仍坚守的SM公司的中国艺人心生羡慕。

  爆料微博还称解约的原因是宋茜想在中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却被SM公司以经验不足拒绝。事实上,SM公司此前已经给EXO中国籍成员张艺兴在中国开设个人工作室,张艺兴算是宋茜的后辈,出道时间和资历都晚于宋茜,由此看来因为宋茜经验不足而拒绝为其设立工作室的原因似乎并不可信。

  昨天晚上8时左右,宋茜在微博上晒了一张自己拿着SM公司工牌的照片,上面写着“偶尔吃一顿大餐、抹得香香的、去公司遛一趟”,看上去心情不错。

  宋茜出生于山东青岛,是f(x)组合的队长,除了歌手身份,也做过演员和主持人。2012年,她还凭借电视剧《爱情闯进门》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去年9月,宋茜与车太贤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正式开机。今年5月,她还确认与舒淇[微博]、冯绍峰[微博]合作出演电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礼》。(胡小楠/文)

(责编: 圈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