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珍被曝恋金南佶四个月 帮助其接新戏

2013年10月29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艺珍金南佶被曝因《鲨鱼》产生感情 孙艺珍金南佶被曝因《鲨鱼》产生感情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29日爆料称,曾一起出演电视剧《鲨鱼》,并且正在一起拍摄电影《海盗》的孙艺珍与金南佶已秘密交往了4个月。双方经纪公司对此表示否认,称两人只是普通朋友。

  据爆料的媒体称,孙艺珍与金南佶的关系在拍摄《鲨鱼》时迅速发展,电视剧拍摄还没有结束时就已经确定了恋爱关系。在没有拍摄时两人经常会在首尔三星洞一带秘密约会,今年7月金南佶去日本举办演唱会时,孙艺珍都预约好了去日本的机票,但因韩国的活动耽误而最终未能前往。爆料的媒体称,金南佶能够出演《海盗》,孙艺珍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金南佶当时虽然是《海盗》男主演候选人之一,但剧组内部有很多不同意见,最后是在孙艺珍的积极推荐下,金南佶才被确定为了影片男主演。

  孙艺珍与金南佶双方的经纪公司29日分别发表声明,否认了当事双方正在交往。孙艺珍的公司负责人表示,孙艺珍与金南佶接连在两部作品中合作,交往比较密切也是理所当然的,但两人只是普通好友。金南佶的公司也表示双方只是普通好友,绝对没有在交往。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