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民弟弟李玹雨即将空降中国会粉丝

2014年02月13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玹雨上海见面会 李玹雨上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韩国“新生代男演员”、“国民弟弟”李玹雨[微博]中国内地首秀将要落地上海。通过李玹雨所属公司Keyeast正式宣布李玹雨粉丝见面会消息,对于期待与李玹雨正式见面的粉丝们来讲是一个惊喜。

  2005年童星出身的李玹雨,2012年逐渐由儿童演员向成人演员转型,在《致美丽的你》中,饰演单纯热血的足球小子车恩杰一角,通过爱上男装少女的恩杰这个角色细腻地演绎了各种情感的变化,获得了异常火爆的人气,并因此得到了“李玹雨的再发现”的评价,更是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演技奖,证明了他是新生代大势男。同一家所属公司的金秀贤[微博]出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正在热播,去年金秀贤与李玹雨一同出演的大热影片《隐秘而伟大》也连续打破了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纪录。在戏中李玹雨饰演花美男间谍三人帮中最年轻的南派要员“李海真”,李玹雨用纠结的内心演技、锐利的眼神和敏捷的动作被获观众喜爱,他的成熟演技再次获得好评。更让人为之惊讶的是李玹雨为

  《伟大的隐藏者》填词并演唱了OST《青春礼赞》,这是继SBS人气歌谣节目中的“MC申告式”后将再次为大众展现他音乐方面的才能。因此各大业界人士非常期待李玹雨2014年出演的电影作品“技术者们”。可见李玹雨是新生代炙手可热的新星。让我们共同迎接2014年3月15日大势男——李玹雨的魅力“空袭”。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