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门票2.5万 女粉:让进去干啥都行

2014年03月27日02:4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日,两大韩国“男神”李敏镐[微博]和金秀贤[微博]在中国加紧捞金步伐。继3月8日在中国隔空对阵后,李敏镐多次现身上海,令女粉丝大呼受不了。而金秀贤则于3月22日、23日分别在台湾和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其上海见面会第一排位置门票被炒至2.5万元的天价,但这也“惊不过”粉丝愿意接受保安任何要求换取门票的消息。

  金秀贤见面会门票被炒至2.5万元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长腿欧巴”李敏镐热度没退,“来自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贤迅速抢了风头,两人在中国开始比赛捞金,各地见面会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门票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继3月8日两人同时现身中国后,有网友统计李敏镐40天内5次来中国捞金。而金秀贤也没闲着,3月22日、23日分别现身台湾和上海举行粉丝见面会,场面空前。据说,此次金秀贤上海见面会4000余张门票(售价从280元到1280元)早在半个月之前就被疯抢一空,其中大部分是给赞助商、代言企业的内部票,对外售票很少。黄牛则闻风而动聚集在见面会附近炒票,第一排位置被炒至2.5万元的天价,一张原价280元的票也被黄牛喊价到了1480元。一位负责明星演出的内部人士表示:“有市有价,没办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主办方当然乐翻了。”

  女粉丝为追星向保安提奇葩要求

  只要李敏镐和金秀贤在中国出现,每次安保都会到达让人吃惊的级别。金秀贤上海的媒体见面会就设重重关卡,被参加的媒体同行吐槽为“史上最奇葩采访”。

  首先媒体名额只有30人,采访现场不允许摄影、摄像,还需要记者上交身份证换取采访证,然后坐上主办方安排的大巴车,在到达采访地点前完全不知道将在哪里采访。而粉丝的疯狂行为也不断让众人惊叹,为偶像买奢侈品、接机,为偶像花巨资买版面撑人气的新闻屡屡出现,而这还不算奇葩的,有网友爆料称上海粉丝见面会上,一群十几岁的小姑娘大老远拎着箱子来上海看金秀贤,无奈没有门票,她们缠着保安说只要让她们进去,想干啥都行。网友“米雅琪”对此无不感慨地说:“这要是我闺女,看我不抽死丫的。”

  疯狂粉丝年龄小追星不计后果

  韩国帅哥明星成为中国女粉丝心头好,来一个火一个,在韩国犯错混不下去的,都可以来中国捞钱。

  娱乐营销策划人小北表示:“我听到粉丝的各种奇葩要求,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们在做项目的时候就接触过这样的粉丝,她们可能以这个当做死磨硬套的手段。韩星的粉丝一般真的都是很疯狂的节奏,主要是因为很多人年龄小,容易被洗脑,而且青春期叛逆期做事不顾后果,追星成为一种发泄。我身边很多朋友的孩子请病假、撒谎、自己掏钱跟着韩星到处飞的有很多。韩星粉丝也和其他明星的粉丝很好区别,如果你敢说其偶像一句不是,就会攻击你问候你全家。要说怎样让他们理性追星,这个很难,这也是跟大环境和家人是否能很好地去教育引导有一定的关系。”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