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诱女按摩师嘿咻遭拒 被列黑名单

2014年05月02日21: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下智久的肉食男形象深植人心。(图/翻摄自日网) 山下智久的肉食男形象深植人心。(图/翻摄自日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偶像山下智久外型帅气,曾被狗仔踢爆他私生活精彩、爱与三五好友上夜店把妹,在受访时也大方坦言偏好“爆乳系”辣妹,肉食男形象深植人心。这次他又被爆料光顾某高级按摩店时,自爆偶像身份要求女按摩师进行“性服务”,未料仍遭到对方打枪,帅哥光环当场扫地。

  据日本《周刊文春》周刊报导,山下智久原本就是东京某高级按摩店的常客,2012年11月到店内消费时,竟要求女按摩师提供“性服务”,当场被对方拒绝,而他不死心,直接暗示自己的艺人身分:“是我耶。”女按摩师虽然知道他就是山下智久,但还是拒绝与他发生性关系,让他相当尴尬。

  据悉,该家高级按摩店在全国有25家连锁店铺,连国民天团EXILE的成员也是这里的常客,山下智久就是听闻EXILE某成员曾要求性服务成功,才打算试试看有没有机会,未料却因此被店家列入黑名单,他之后换到别家分店消费时,就当场被男性工作人员挡在门外,碰了一鼻子灰。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