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正文
昔日恋人如今特火 高枫作客蓉城拒谈中戏前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05日09: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肖飞)成都的大雾让昨(4)日前来参加综艺节目的歌手高枫在北京机场滞留数小时,直到晚上节目开始前一个多小时才顺利抵达成都。在电视台的化妆间里记者对他进行了“闪电采访”,不过一向有问必答的高枫在被问及那位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前任女友时却直呼“打住”。

  高枫的打扮和几个月前参加某颁奖典礼时差不多,略显另类。采访开始时高枫回答很
干脆直率,谈到红豆被抓的事时,他说:“我也是从媒体上知道他被抓了,本来我和他关系还不错,我上一张专辑还是他当的监制呢,知道出事后我也想打电话问他个究竟,但他手机打不通。”对于现在娱乐圈很乱的说法,高枫说:“只要是大家都关注,小事也变大事,很多人也喜欢看名人倒霉,所以名人也得注意自己的行为,别一不小心就让别人‘高兴’了。”高枫透露由于刘德华年初很忙,另外自己和星工场签的约今年到期,正在考虑是否续约的问题,所以本来打算年初做一台高枫作品音乐会的打算只有往后推了。

  采访末了,记者问:“听说你以前女朋友是中央戏剧学院的?”高枫愣了一下然后说:“别提了,这人现在特火。”记者又问:“据说她最早是和张艺谋……”高枫连连摇手阻止记者继续提问:“打住!打住!说出来得罪人。”但据知情人透露,此人就是章子怡,当时高枫凭《大中国》正红得一塌糊涂,而章子怡还默默无闻,不过两人后来却因其他原因分开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高枫章子怡
相关链接
撰稿人咬定“白马王子”确有其人 章子怡避而不答 (2001/12/27 13:47)
针对章子怡和少数媒体的言论 职业撰稿人陈宽发表声明 (2001/12/25 17:55)
《乌鸦》要拍成电影 九丹:章子怡最适合演女主角 (2001/12/25 13:18)
临别狂扫名牌 章子怡离港返京奇怪男士相送(附图) (2001/12/25 11:29)
演出服装特立独行--高枫雪碧榜上遭“非议”(附图) (2001/11/16 17:25)
自创自唱 高枫要推广中国风格的流行歌曲 (2001/06/26 07:27)
去年运城留孽债--红豆猥亵男性少年有“前科” (2002/01/02 13:07)
回顾:红豆复出之旅“怪事”连连 (2002/01/02 13:10)
红豆凶猛--红豆猥亵男童事件综述(附图) (2002/01/02 12:55)
中国新闻网:高枫患病生命垂危只剩两天生存时间(2002/09/16/ 08:54)
高枫最后表现十分坚强 新专辑中似有预兆(附歌词)(2002/09/16/ 04:23)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 生命只剩两天时间(组图)(2002/09/16/ 03:48)
校园女友是章子怡? 高枫:我和章子怡不是恋人关系(2002/01/07/ 10:49)
演出服装特立独行--高枫雪碧榜上遭“非议”(附图)(2001/11/16/ 17:25)
著名音乐人高枫要开个人作品音乐会(2001/09/24/ 14:02)
自创自唱 高枫要推广中国风格的流行歌曲(2001/06/26/ 07:27)
高枫推出新歌《葵花向太阳》(2001/04/26/ 06:28)
歌手高枫“雨”中落泪会歌迷(2000/11/13/ 12:11)
高枫金海心11日献歌《丰联明星面对面》(2000/11/03/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