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正文
前任老板谈他眼中的高枫:祈祷奇迹发生让他好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08:00 新浪娱乐

  星工场老板姜泓接受笔者采访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要求媒体呼吁善待病危的高枫,他说:“个别媒体故意误导读者,他们的报道损害了高枫的形象。高枫对中国流行乐坛是有贡献的,他的《大中国》可以说是第二国歌。”

  在姜泓眼里,高枫像个孩子一样。他熟识高枫是在收购“星工场”以后,高枫是比姜泓资格还要老的“星工场”元老。高枫留给他的第一印象是好钻牛角尖。他第一天上班时,
许多见风使舵的职员和艺人见新老板来了,纷纷围过来,只有高枫远远地站着,但是他表现出来的的个性让姜泓不禁另眼相看。98年底,姜泓感到高枫的状态不太好,而且他在音乐制作上的想法和大家不太一致,高枫比较执拗,又说不服他,但是姜泓知道艺人的偏执是正常的,要不然也做不了音乐。姜泓一直有个观点是——环境可以改变一切。于是产生了送他出去深造的想法,目的有两个:一是英国是流行乐发源地,能让高枫学到更多的知识,二来可以让他改变观念。在“星工场”的支持下,高枫来到伦敦,其间“星工场”支付了所有的费用。高枫留学当中回来过一次,姜总说,他看见高枫那一天是他认识高枫以来最开心的一天。高枫好象变了一个人似的。穿着黑色的T恤,牛仔裤,一双高靴,神采飞扬,说起话来滔滔不绝,音乐的想法也不一样了,姜泓惊叹:“星工场”又多了一个“孙楠”。姜泓毫不犹豫地决定为高枫出一张专辑,记录他在英国的收获。《伦敦悟语》也是中国歌手正式在海外制作的第一张专辑。

  遗憾的是后来高枫不自信了,他又开始茫然。其实一张专辑既要考虑市场又要引导市场。“去年底,我们的合约到期了,他问我,哥,咱们还续约吗?我回答我愿意。他说他想自己出去试试,我也同意了。他像孩子一样又问,如果在外面感觉不好,能回来吗,我的意见是没问题,但是以后必须按照公司制定的计划走。高枫独自出去做,其实我很不放心,因为他太单纯,除了音乐什么,在其他方面能力不是很强。我祈祷奇迹快一点发生,他能好起来。”(冯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高枫
相关链接
高枫仍在昏迷中 北京某医院大夫称自己有药可救高枫(2002/09/17/ 07:35)
高枫死亡边缘接通人间情 特效药送高枫家人(2002/09/17/ 06:44)
高枫仍在昏迷中 演艺同行纷纷前来探望(附图)(2002/09/17/ 06:34)
高枫仍在危险中 马羚金兆钧等圈内好友纷纷探望(图)(2002/09/17/ 05:21)
高枫目前仍处于昏迷中 医院门前静悄悄(附图)(2002/09/16/ 16:33)
潇湘晨报:高枫新专辑设计充满死亡气息(附图)(2002/09/16/ 14:36)
潇湘晨报:高枫生命垂危 家人开始准备后事(图)(2002/09/16/ 14:34)
著名歌手高枫染病生命垂危 身边工作人员痛惜好友(2002/09/16/ 13:45)
资料:关于卡氏肺孢子虫肺炎(PCP)(2002/09/16/ 11:41)
网友评论:敬重你的聪明才智及对音乐的感悟(2002/09/16/ 11: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