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正文
雪村满江惜老友高枫声声叹 女同学念同窗千里探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4: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念同窗 女同学千里探视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9月17日讯:昨天,歌手高枫北京病危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高枫的圈中好友纷纷于下午赶往医院探望,还有一些热心人自发前来送药。众多明星大腕中,一位专程从武汉赶来的神秘女孩,吸引了记者目光。神秘女孩自称是高枫的初中同学,姓彭,操着纯正的武汉话通报姓名后道:“你去跟他妈妈讲就好,他妈认识我。”果真,不到
几分钟,女孩就进入了大铁门。之后,女孩与其他探视者一样不愿与记者多谈,只说和高枫是初中同学,一得到消息,就坐飞机从武汉赶来,刚下飞机就直奔医院而来。女孩与高枫的关系外人不得而知,不过,连高枫的母亲都至今记得的初中同学,恐怕身份也不一般。(侯柠柠)

  惜老友 雪村满江声声叹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9月17日讯昨天一早,雪村得知高枫病情后慨叹道:“这真是人有旦夕祸福啊,前段时间我们还一直约着要见面,没想到现在居然这样了……”下午,雪村和白雪先后来到病房探望。面对媒体,雪村沉默以对,直到走到医院门口,情绪平静下来,雪村才道出了探视详情:“一进去,感觉特别压抑,心里有东西堵得慌。我没看到高枫,他昨天下午做了全麻手术,现在还没知觉。病房也是无菌的,我就没进去。我见了他母亲,老太太看起来挺憔悴的,这两天真是累得不轻。”(侯柠柠)又讯(记者陈蕙茹)昨日来蓉参加《综艺大世界》演出的歌手满江告诉记者,自己也是刚刚得知高枫病重的消息,并为高枫感到惋惜,“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一个健康人突然就得了这种病,这是很遗憾的事。我有神经衰弱,平常不怎么重视,高枫现在病危了,我才体会到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雪村在病房外

  献爱心 读者送来救命药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09月17日讯:北京读者王志勇昨日得知高枫病情后,马上通知高枫家人他有治疗PCP肺炎的特效药,中午他的药被协和医院及高枫家人取走。记者于上午9点30拨通了王志勇的电话,他正在与高枫家人联系取药。他激动地说:“我有药可以救高枫。”王志勇先生表示他是北京某医院的大夫,他14岁的儿子因治病化疗得了PCP肺炎,确诊后,他发现复方新偌明注射剂对这种病有效,但因为这种药副作用非常大,全世界包括中国都已经停产,这种注射液现在只用在兽药生产上。他在上海的一家药厂找到一些尚未处理的注射液,现在PCP的问题已经基本在王先生儿子体内被控制了。关于高枫病情,记者还接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打来的电话,他说:“综合目前报刊透露的高枫病情,他因患艾滋病引发PCP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协和是目前北京地区收治艾滋病人最多的综合医院,根据很多报纸透露的状况看,协和对高枫已经没有任何办法了。”记者随即问到了王先生的复方新偌明注射剂,他回答:“可以!因为这是磺胺类的抗生素,一定有效。”另外,北京某投资管理公司的宋艺宁先生给报社打来电话,把他的一位从事基因生物工程研究的同学介绍给记者,说这位名叫何世纪的专家有药治绝症。(杨劲松)

发表评论 | 星光无限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歌手高枫患重病生命垂危专题
相关链接
高枫闯过第一道“鬼门关” 治愈的可能性仅有1%(2002/09/17/ 13:58)
成都日报:感染PCP≠患爱滋病(2002/09/17/ 13:52)
网友评论:最好不要去推测人家怎么得的病(2002/09/17/ 13:39)
网友评论:珍惜生命!珍惜自己来世上的这一回(2002/09/17/ 13:34)
资料图片:高枫(13)--西装革履(2002/09/17/ 13:12)
资料图片:高枫新专辑《美丽新世界》发布会(8)(2002/09/17/ 13:08)
资料图片:高枫新专辑《美丽新世界》发布会(7)(2002/09/17/ 13:07)
资料图片:高枫新专辑《美丽新世界》发布会(6)(2002/09/17/ 13:04)
资料图片:高枫新专辑《美丽新世界》发布会(5)(2002/09/17/ 13:00)
资料图片:高枫新专辑《美丽新世界》发布会(4)(2002/09/17/ 12: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Enya] Only time
[陈冠希] 爱没有罪
[徐怀钰] 天使
[Twins ] 友谊第一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