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吴若甫安然现身不否认曾被劫持专题 >正文
北京警方成功解救被劫持影星吴若甫 九嫌犯落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1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4日电 (记者 吴庆才) 大陆著名影星吴若甫三日凌晨在北京一家酒吧被人劫持的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各方关注,北京警方发言人今日宣布,警方已于三日安全解救了被绑架的杜庆疆和吴若甫,并打掉一绑架犯罪团伙,九名嫌犯落网。

  据警方发言人介绍,二月三日,警方成功打掉一绑架犯罪团伙,将涉嫌持枪绑架人质的王立华等九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安全解救了先后被绑架的人质杜庆疆和吴若甫,并缴获
了作案用的枪支和汽车,起获了部分赃款。

  至于嫌犯为何绑架杜庆疆和吴若甫、杜庆疆的身份以及王立华等九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等诸多疑点,警方未作进一步说明。据警方发言人办公室一名负责人称,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至于具体细节只有办案人员清楚,连他都不清楚。不过这位负责人表示,等此案审理完毕,警方将对案情作进一步说明。

  据称,吴若甫于三日凌晨在北京一家酒吧附近被两名男子劫持。警方接到报警,并及时出警调查,随后在延庆发现了吴若甫的汽车,但是车里没有人。

  有消息称,吴若甫已公开表态,这是一起刑事案件。并非象有媒体所发表的文章那样,这与他的脾气有关。也不是他得罪了人所导致的圈中仇家寻仇、此事压根就与私人恩怨无关。必要时他将采取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