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那英情路坎坷 高峰早有私生子?专题 >正文

阿文开发布会为儿子讨公道 直面三大焦点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55 半岛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沸沸扬扬近三个月的“高峰三岁私生子”事件终于浮出水面,当事人之一的阿文昨日在北京邀请了数十位记者召开新闻发布会。身穿白色上装的阿文一脸严肃地坐在会场中央,虽然“女主角”的亮相对整件事情揭开真相没能起到任何实质性的作用,但这个三岁孩子母亲的勇气的确给这场扑朔迷离的纠纷一个正名的机会。而几个月来关注不断的媒体记者们不仅可以一睹其“庐山真面目”,还可以“一吐为快”地针对几个焦点问题与当事人直接对话。

  诉诸法律的目的是为钱?

  沈阳女子阿文是高峰的前任女友,就在天后那英传出怀孕待产的消息同时,已经有两年没有见到高峰的阿文带着一个三岁的男孩出现了。随着高峰一再的“否认”、“叫板”和那英的沉默,阿文和孩子的身份被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而当阿文公开宣布将诉诸法律为儿子讨回公道时,67万元的抚养费再次成了众矢之的。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第一次见到阿文本人的记者们直言不讳地问阿文的动机是什么,是不是最终为了钱?面对这个最关键的问题,阿文请自己的律师代为回答:“父母养儿育女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本来是在等待法律的调解,但等了很久也没有结果,所以我们才起诉。这不仅是法律义务,更是道德责任。”亰

  儿子安全受到威胁?

  阿文选在那英即将临产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人很容易联想到这件事会对正在北京养胎的那英造成不小的影响。但阿文很直接地告诉记者:“在这个问题上我只想到我的儿子和我,这件事对儿子是不公平的,我必须给他找回这个公道。而且这也是我和高峰之间的事情,与别人没有关系。正是因为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所以我才想到用法律的手段来解决。”

   在发布会现场,从阿文嘴里不止一次地提到“安全”这个词,而且在以前的采访中阿文也曾经透露过受到“威胁”的说法,并且拒绝让孩子公开露面,而是隐藏在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所谓的“威胁”是否与高峰的否认有关呢?在面对众多记者的询问时,阿文只是表示:“高峰在我怀孕的时候打过电话让我小心,但他的态度很不友好。当高峰不承认这个孩子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到很害怕。”而在高峰否认的过程中,到底那英处在一个什么位置上,阿文一直拒绝谈及,令人不禁猜测这三个人的关系仍然十分复杂,并不像阿文所说的“与别人没有关系”。

  官司胜诉机会有多少?

  从现场阿文和律师坚定的表情来看,似乎他们对胜诉有很大的把握,但是既然高峰不承认孩子是自己的,又拒绝做亲子鉴定又该如何处理呢?

  对这个问题,阿文的代理律师做了详细的分析:“关于孩子的鉴定问题我觉得是第二步的。首先,我想高峰不会不承认是自己的孩子,因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直接的证据说高峰否认,都是媒体这样说出来的。事实就是事实,是不能改变的,如果高峰到法庭上否认这个问题,我们恐怕就要通过人民法院进行技术上的鉴定,通过证据来说话。如果通过这种手段把事实澄清,我想对高峰不会有什么好处。”记者梁巍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